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合作单位 更多

浙江八方电信有限公司

时间:   来源:创就业指导中心   浏览量:

浙江八方电信有限公司创建于1997年,是一家集通信器材设备、软件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电信工程设备安装、施工为一体的集团型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浙江八方电信有限公司创建于1997年,是一家集通信器材设备、软件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电信工程设备安装、施工为一体的集团型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2004年7月23日,八方电信在新加坡主板市场成功上市,成为浙江省首家在新加坡上市的高科技企业。公司现有40余项国家专利,并具有国家电信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贰级资质及国家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是目前国内发展较迅速的通信网络设备及解决方案供应商之一。目前公司销售网络已遍及国内三十多个省、市、自治区,并在北京、天津、沈阳、上海、南京等全国13个大、中城市设有分支机构,建立了快速、高效的营销网络体系及客户服务网络,并与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等电信运营商长期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关系。 

    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通信设备、工程、器材、铁塔及软件等通信领域产品的研制, 陆续开发出了五大系列三十余种产品。公司数个项目曾被列为国家重点新产品计划项目、国家级火炬计划项目、浙江省技术创新计划项目、浙江省软件产业发展专项、杭州市高技术产业化项目、杭州市产学研计划项目、杭州市科技计划项目、杭州市“信息港”产业发展项目等。建立了产学研科技创新体系,积极开展产学研合作,并与浙江大学、同济大学、浙江工业大学、南京邮电大学、浙江省电子信息研究所等大学院所进行积极的产学研合作,以自主创新带动企业生产质量、产量、规模和效益的提高,增强竞争能力。 

就业办老师回访时与八方通信公司领导合影留念

    经过多年的创业、创新、发展,公司不仅拥有一支集大批优秀研发、管理和营销人才于一体的年轻团队。2005年12月,公司被评为浙江省博士后试点工作站之一。 

学院领导在参观考察八方通信

    2008年,公司被评为浙江省专利示范企业。同时,公司还被评为“国家火炬计划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省级研发中心”、“浙江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浙江省诚信示范企业”、“浙江联通优秀合作伙伴”、“杭州市信息化示范企业”和“AAA级信用企业”。
浙江八方电信与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长期保持有好的合作关系,定期组织人员来校参观,并选拔优秀的网络技术人才,为新华毕业生提供优质的就业平台,招聘岗位涉及BTS网络工程督导、无线网络优化工程师、承载接入网工程师等多个方向。学校每年也组织老师到企业参观考察,做就业回访,了解学生在企业的工作和生活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