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合作单位 更多

面对面装饰公司

时间:   来源:就业指导中心   浏览量:

  2013年10月9日,在学院就业办的组织安排下,大环1201班全班同学集体前往南京面对面装饰集团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参观学习。

 

2013年10月9日,在学院就业办的组织安排下,大环1201班全班同学集体前往南京面对面装饰集团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

 

上午九点,同学们准时到达公司,得到了公司领导的热烈欢迎,到达公司后,同学们在公司领导的安排下稍作休整后便开始了今天的学习之旅。首先是有公司专员向同学们介绍公司企业文化,了解公司的发展历史。

 

在了解了我们今天所参观学习的公司后,在公司安排下,面对面装饰公司设计部经理给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专业课程,包含了设计风格、色彩运用、风水学等等方面的知识,同时也分享了他成功的经历,鼓舞同学们努力学好专业知识。

 

课后,为了能让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装修行业,了解到设计的意义并能感受到设计的施工工艺,公司还安排了专业的工程部人员给同学们做了材料解析并耐心的解答着同学们这样那样的问题。

 

较后,再同学们的掌声中我们结束了这次面对面装饰公司参观学习之旅,并与公司相关部门领导在公司楼前合影留念。在返校后,同学们都积极的做了相关总结,都表示此次活动曾张了不少见识,能让自己更有信心学好专业知识,并希望学院能多举行此类型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