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杰出校友 更多

新华CEAC奖学金获奖学员:李博义

时间:   来源:网络运营中心   浏览量:

学子简介:李博义,男,就读于长沙新华电脑学院C1003班座右铭:静坐当思已过,闲谈莫论人非。我是一个热爱生活,做事认真的人。在新华的学习生活中,我不但学到了丰富的专业

 

学子简介:李博义,男,就读于长沙新华电脑学院C1003班
座右铭:静坐当思已过,闲谈莫论人非。
李博义2.jpg
我是一个热爱生活,做事认真的人。在新华的学习生活中,我不但学到了丰富的专业知识,同时,在各方面也得到了完善。在困难面前,我从不后退,总是想方设法去解决问题,克服困难。而每解决一个问题,克服一个困难,都使我的信心得到了提升,我相信,只要有足够的自信,加上加倍的努力,就一定能战胜各种艰难险阻,通向成功的彼岸。我有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善于与同学沟通,同他们建立良好的关系,尽较大的努力帮助他人。在生活中,我能够尊重师长,孝敬父母,我能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有益活动。丰富自己的课余生活,我喜欢体育,并积极参与其中,在运动中体会快乐收获健康。我身上还存在着不少缺点和不足,今后,我要加倍努力,不断完善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