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就业动态 更多

足不出户,轻松就业

时间:   来源:就业指导中心   浏览量:

近日,前来学院现场招聘的单位络绎不绝,新华毕业生足不出户就能轻松找到合适满意对口的工作。

 

                                     ——多家用人单位来我院现场招聘专业技术人才
 
适逢毕业生就业高峰,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就业工作亦如火如荼,在学院就业指导中心的邀请下,来学院现场招聘的单位络绎不绝,湖南永达集团公司、软通动力集团公司、鸿扬家装集团公司先后来学校现场招聘,新华毕业生足不出户就能轻松找到合适满意对口的工作。
 
 
2,鸿扬集团人事刘总监来学院现场宣讲.jpg
鸿扬集团人事刘总监来学院现场宣讲
 
侬侬魅力数码公司是华东地区数码界规模较大、实力很强的公司之一,是一家集摄影、设计、美工为一体的大型公司。服务领域涵盖:平面设计、数码美工、网站创意与制作、影视制作等,尤其在平面设计、数码美工方面,更是赢得众多客户的广泛赞誉。与新华电脑学院也合作了多年,去年4月份的大型人才交流会就来学校进行了现场招聘;这次得知我校毕业生相对比较集中,又主动把招聘人才的计划放到了湖南新华,公司叶总亲自来校选才,挑选了近二十名毕业生,彭总经理在招聘会上就直接跟在场的毕业生讲:“新华的毕业生上手快、专业性强,很不错。”侬侬公司好几个部门的负责人就是新华的毕业生,他们在公司发挥着自己的能量、干得都非常不错。
 
 
 
4,软通动力李总监现场宣讲.jpg
软通动力李总监现场宣讲
 
一图空间设计公司、鸿扬家装集团公司都是中南地区知名的在各自的专业领域久负盛名的大公司,在学院就业指导中心的邀请下,近日他们都带着招聘计划来学院进行现场招聘,他们经过招聘挑选,都招到满意的人才,对新华的服务与毕业生的素质都非常的满意,鸿扬家装集团公司刘经理对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工作人员讲的一句话十分有代表意义:“来新华招聘晚了,早些来我们就不要走这样多的弯路还招不到合适的人,以后我公司招聘技术人才的计划都放在新华。”
 
 
6,欢送毕业生就业.jpg
欢送毕业生就业
 
新华电脑教育有着广阔而完善的就业网络体系,与4万多家用人单位保持了密切合作与联系,每年都通过现场招聘会的方式把一批一批的毕业生送上工作岗位,并注重对用人单位与毕业生的回访工作,把满意度作为评价工作的一个重要标准,让新华学生不但成功就业,更能成就自己的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