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就业动态 更多

好招聘接连不断,真实力尽显其中

时间:   来源:就业指导中心   浏览量:

近日,前来学院招聘的企事业单位接连不断,学子们面对用人单位的发问从容自若,对答如流。又有近五十名学子通过招聘会找到了对口满意的工作

 

6,学子认真聆听单位介绍.jpg

学子认真聆听单位介绍 

                近日,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招聘室里,前来招聘的企事业单位接连不断,长沙新日平面设计制作公司、长沙夕阳红婚纱摄影公司、湖南华泰动漫工作室、湖南精细化工研究院等多家用人单位来到我院招贤纳士。为学生提供了平面设计师、图文设计、电子商务、行政助理、电子商务等几十个岗位,现场气氛非常火爆,广大毕业生朝气蓬勃、意气风发,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与用人单位的面对面交流中。在面试过程中,用人单位测试了学子们沟通能力以及对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学子们面对用人单位的发问从容自若,对答如流。有近五十名学子通过专场招聘会找到了对口满意的工作。
 
1,长沙新日平面设计制作公司李经理现场介绍单位情况.jpg
长沙新日平面设计制作公司李经理现场介绍单位情况
 
2,成功学子:新日公司分公司经理戴昌球现场介绍奋斗成功经历.jpg
成功学子:新日公司分公司经理戴昌球现场介绍奋斗成功经历
 
  长沙新日平面设计制作公司邹总感慨道:“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的毕业生有着娴熟的专业技术和优秀的综合素养,深受广大用人单位的认可,我们不是第一次来湖南新华择才了,每次来到新华,我们都会超过录用人数指标,本来这次我们准备录用15人,但是这些学生都很优秀了,很难取舍,较后经公司商定,这次决定选用20人!”被录用的学子陈玉婷说:“这次我跟同学们准备的都很充分,前几天学校老师就跟我们讲了很多专业面试技巧,对我们帮助很大。这次我们都面试上了,非常感谢老师们的培育,更感谢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为我们准备的就业指导和毕业生招聘会,我会努力好好工作,为湖南新华争光添彩”。
 
3,用人单位李经理现场面试学子.jpg
用人单位李经理现场面试学子
 
4,用人单位领导亲临学院招聘人才.jpg
用人单位领导亲临学院招聘人才
 
5,毕业学子沉着应聘.jpg
毕业学子沉着应聘

       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学子就业持续走俏并不意外,这跟学生扎实的理论基础以及较强的实际操作能力是分不开的,这也是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教学实力的真正体现;夏季以来,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几乎每周都有专场招聘会,毕业学子不但能够成功就业,更能够成就自己的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