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就业动态 更多

学子成功就业,成就辉煌事业

时间:   来源:就业指导中心   浏览量:

新华电脑教育办学25年以来,培育了一批又一批IT白领。新华学生遍布华夏大地的每个角落,各行各业无不闪现着新华校友的身影。

新华电脑教育办学25年以来,培育了一批又一批IT白领,他们是信息时代的精英。新华学生遍布华夏大地的每个角落,各行各业无不闪现着新华校友的身影。新华电脑教育就业网点遍布全国,就业网络体系广阔而完善,成就了学生的好就业之梦。为了让更多的优秀学生顺利地走上IT岗位,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就业指导中心的老师们一如既往地辛勤工作,为同学们提供优质的就业服务。

2 电商学子向雅露,现任深圳佐卡伊珠宝公司电子商务师.jpg

电商学子向雅露,现任深圳佐卡伊珠宝公司电子商务师 

秉承一切为学生服务的思想,学生入校初,我院就业老师就引导学生 “确定就业目标,做到实现事业从入学开始”、并介绍企业的用人标准,让学生从入学开始就能以企业要求为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同学们学习期间,一方面传授技能知识,同教授职场各项准则;临近就业,老师又指导学生做好“求职应聘,扬长避短过好就业第一关”;在学生走向工作岗位后,老师们亲赴用人单位,进行就业回访……

4网络传媒专业学子熊海澎,现任湖南红星美凯龙空间设计公司客户部经理副本.jpg

网络传媒专业学子熊海澎,现任湖南红星美凯龙空间设计公司客户部经理

 

5学子邹东波,现任长沙国红广告设计公司设计师.jpg

学子邹东波,现任长沙国红广告设计公司设计师

新华电脑教育办学以来,十分重视毕业生的就业工作,与四万多家用人单位保持了密切联系与合作,同时,我院就业指导中心同样积极联系,经常邀请用人单位来学校现场招聘,做到毕业生足不出户就能轻松找到工作,同时,各项专业学生在毕业之前就被用人单位“抢”走,与当今社会“就业难”现象形成鲜明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