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就业动态 更多

“名师大讲堂”走进湖南新华

时间:   来源: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浏览量:

近日,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报告大厅座无虚席,学子们早已得知长沙市高级设计师刘绍荣先生要来学校举办主题为“如何做一名优秀的室内设计师”的讲座,纷纷冒雨前来聆听!

 

近日,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报告大厅座无虚席,学子们早已得知长沙市设计师刘绍荣先生要来学校举办主题为“如何做一名优秀的室内设计师”的讲座,纷纷冒雨前来聆听!
 
1“名师大讲堂”现场.jpg
“名师大讲堂”现场
 
“名师大讲堂”主持人、我院就业指导中心陈律老师.jpg
“名师大讲堂”主持人、我院就业指导中心陈律老师
 
2长沙市设计师刘绍荣先生.jpg
长沙市设计师刘绍荣先生
 
3学子代表唐贻峰.jpg
学子代表唐贻峰
 
刘绍荣先生以自己的经历作为讲座的开场,生动的故事、幽默的表达和充满激情的言语为学子们带来一场视听盛宴,让同学们在事例中不仅了解到做一名优秀室内装饰设计师应该具备哪些实力,还让他们深深懂得品质在工作中的至关紧要作用。
之后,刘绍荣先生请出他的得意弟子——毕业于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的唐贻峰,来为大家讲解自己工作的经历和心得。同为新华学子,唐贻峰的经历和体会更具感染力和说服力,在场的学生听得聚精会神,从他身上看到了设计师的美好前景。
 
5.精彩的互动环节.jpg
 
4.jpg
精彩的互动环节
 
刘绍荣先生还与学子积极互动,悉心回答学子提出的各类问题。现场精彩的答问引来阵阵掌声,欢呼声四起。
讲座结束之际,刘绍荣先生为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学子们送上自己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