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就业动态 更多

青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来我校招聘软件技术工程师

时间:   来源:就业指导中心   浏览量:

青山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来我校招聘软件技术工程师

 

招聘内容

青山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来我校招聘软件技术工程师

招聘要求:

一、大专以上,计算机软件或相关专业毕业。 
二、非常扎实的C /Java语言编程,调试的知识,经验,技能 
三、资深的Linux/Unix/服务器的编程,调试经验。 
四、熟悉Android系统架构及UI实现相关技术,有自主开发的Android apps上线者优先. 
五、有强烈上进心,学习适应能力强,乐观自信,能挑战自我不断追求卓越 

待   遇:面议

招聘人数:2人左右

招聘时间:2013年529日(周下午15:00

招聘地点: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就业办

招聘程序:初试-复试-录取

 

公司简介:

是一家以软件开发和技术服务为核心的高科技公司,专门为足浴,洗浴,按摩行业的信息化管理提供整体解决方案与技术服务。一直坚持自主创新、树立品牌的发展路线,并使我们的硬件,软件产品在行业内一直保持领先地位。 青三电子专注于行业信息化管理系统的研发,产品涵盖桑拿洗浴、足浴保健、餐饮、酒店、健身房、进销存等多个行业。公司拥有一支杰出的开发团队与销售服务团队,并与业内多名资深管理专家合作,使我们的产品融入了先进的管理理念,始终以产品品质、先进的技术和良好的服务取信于用户,为众多用户提供了高质量的软件产品和服务,并得到全国各地知名足浴按摩企业的一致认可与好评,本着“技术创新、用户为本”的经营宗旨,以“专注、专业、领先”为企业价值观,努力开发出更多“高效、规范、省钱”的软件产品,为娱乐服务行业信息化的发展做出不懈努力!!打造国内足浴按摩行业第一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