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就业动态 更多

2012级春季毕业生毕业典礼

时间:   来源:就业指导中心   浏览量:

2014年2月28日下午3::00,在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就业办的组织下,在学院阶梯教室隆重举行2012级春季毕业生毕业典礼。

 

 

   2014年2月28日下午3::00,在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就业办的组织下,在学院阶梯教室隆重举行2012级春季毕业生毕业典礼。

   两年前,当我们踏入学校的时候,就决定有今天这么一个特殊的日子。此时此刻,我们每个人带着兴奋、喜悦的心情,带着丝丝离别的伤感和愁绪,,忍着离别的泪水相聚在这里。如果说我们当初相见是为了寻求知识,积蓄力量,那么,我们今天相别则是为了实现理想,大展宏图。

我们即将在人生的征途上跨出新的一步,我们应该为自己自豪,为母校骄傲。

   主持人介绍到会的领导:他们分别是:长沙新华电脑学院校区负责人洪强主任、教务处李福泉主任、学生处柳毅主任、考试考证办何洁主管、创就业指导中心袁平平主管

IMG_8250.jpg

出席毕业典礼的各位领导

 

   紧接着班主任代表曹卫兵老师,向毕业学子传达不舍得情怀殷切的祝福;学生代表符鹏传达了对母校的感恩

图片2.jpg

班主任代表曹老师希望寄语

图片3.jpg

毕业生代表符鹏的感恩之言

 

   紧接着,由教务处李主任宣读合格毕业生代表,并由领导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

图片4.jpg

教务处李主任宣读优秀毕业生名单

图片6.jpg

校区负责人洪主任的殷切祝福

 

   较后在“祝你一路顺风”的熟悉旋律中,毕业典礼落下帷幕,忘我院毕业生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