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就业动态 更多

就业喜讯(二)

时间:   来源:就业指导中心   浏览量:

热烈庆祝我院陈剑辉、何宜贵、邓唯涛、谭正军、孙文武、彭信斌等6名同学就职于长沙楚天安易软件有限公司。

    热烈庆祝我院陈剑辉、何宜贵、邓唯涛、谭正军、孙文武、彭信斌等6名同学就职于长沙楚天安易软件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公司从事系统集成,软件开发,用友,E财软件实施服务等业务
公司以“创新科技,服务客户”为宗旨,积极开拓市场,目前已形成强大的销售及售后服务网络,公司以优质的产品,完善创新的市场营销服务体系,强大的技术支持服务,秉承“诚信,创新,专业”的经营理念,以优秀的专业人才和科学高效的管理,一如既往地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多更好的产品!公司将尽一切所能,为每一位客户提供耐心、周到、细致和完善的售前、售中及售后服务,力求让客户满意,放心。
我们秉承"科技领先,服务至上"的经营理念,提高与追求产品的质量、性价比和良好的客户售后,服务是我们不断创新开拓的奋斗目标。

热烈欢送我院毕业学生上岗就业.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