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就业动态 更多

“随意居”装饰专场招聘会

时间:   来源:就业指导中心   浏览量:

2014年3月4号上午9:30左右,在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就业办的组织下,随意居装饰有限公司的人事总监龙婷婷带领7个人来我院,在417教室,面向春季环艺专业的毕业生举行了一场“家居装饰”行业的专场招聘会。

    201434号上午9:30左右,在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就业办的组织下,随意居装饰有限公司的人事总监龙婷婷带领7个人来我院,在417教室,面向春季环艺专业的毕业生举行了一场“家居装饰”行业的专场招聘会。

IMG_8348.JPG

“随意居”人事总监宣讲中

IMG_8344.JPG

同学们聚精会神的状态

参加此次招聘会的学生多达50余名,在宣讲现场,同学们聚精会神的听着,不愿意错过任何一个了解公司信息的途径。宣讲结束后,7名相关负责人一一面试了参会的应试学生。通过和学生第一次面对面的简单沟通、交流后,用人单位对我院的毕业生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忘能与我院进行愉快的长期合作关系。

IMG_8371.JPG

同学们在会议室进行一对一面试

      湖南省随意居装饰有限公司是湖南省较早成立的专业家装/公装公司之一,是湖南省唯一一家具有国家一级施工资质的家装企业,是湖南家装的旗舰品牌。成立15年来,将质量是生命,设计是灵魂,服务是根本的企业理念注入到经营管理之中,有省内唯一专业家装研发机构——随意居国际设计中心,并有公装公司、郴州公司等30多家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