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就业动态 更多

水上拓展项目

时间:   来源:就业指导中心   浏览量:

培养全体成员同心协力共同战胜困难的决心与信心;培养计划、组织、协调能力;培养决策和统筹意识;感受集体和个人利益的关系;资源合理利用与分配;团队学习的重要性。

 1、 扎伐渡河:培养全体成员同心协力共同战胜困难的决心与信心;培养计划、组织、协调能力;培养决策和统筹意识;感受集体和个人利益的关系;资源合理利用与分配;团队学习的重要性。

扎伐渡河

扎伐渡河

扎伐渡河

扎伐渡河

2、 独木盲桥:企业、团队、个人生存危机意识;危机化解与障碍跨越;目标与信念(坚持难,放弃后更难);倾听他人;引路人与迷路人(良好的沟通与合作机制是团队的成功保障)。

3、 搭板过河:要求团队成员在游戏进程中要合理规划,同心协力;提高团队合作效率;激发学员个人与集体的创新精神。

搭板过河

搭板过河

搭板过河

搭板过河

4、 合理过桥:体验管理者与员工的关系;体验部门间的协作关系;体验家庭成员的信任与支持;目标管理与时间管理。

合理过桥

合理过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