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就业动态 更多

电子商务为什么会成为热门专业?

时间:   来源:   浏览量:

这是一个电商盛行的时代,网络不断冲击着实体经济,要么电子商务,要么无商可务。电子商务专业成为热门也是顺应了时代发展的潮流。除了顺应趋势,电子商务成为热门专业的第二个原因,那就是好就业了。

近年来电子商务一直都是学生们选择的超级热门专业,原因是显而易见的。

这是一个电商盛行的时代,网络不断冲击着实体经济,要么电子商务,要么无商可务。电子商务专业成为热门也是顺应了时代发展的潮流。除了顺应趋势,电子商务成为热门专业的第二个原因,那就是好就业了。学习电子商务的同学,以后可以从事网站策划、网站设计、网站美工、网络营销、外贸电子商务、网站运营、网站推广等等,可以说找工作的范围非常广泛,对于未来想自主创业的同学也是不错的选择。

空口无凭,来看看长沙新华电脑学院2014级电子商务专业的部分同学的就业情况吧!

 

1502785641663080.jpg

姓名:赵绪武

专业:电子商务1402

就业公司:联联购电子商务公司

职位:电商设计

年薪:7万

 

 

姓名:郑逸群

专业:2014级电子商务

就业公司:百优智汇

职位:运营助理

年薪:8万

 

1502785690429550.jpg

姓名:彭金瑶

专业:2014级电子商务

就业公司:百优智汇

职位:运营助理

年薪:8万

 

 

姓名:曾家林

专业:2014级电子商务

就业公司:新美冠家具公司

职位:网络推广

年薪:8万

 

对于刚刚毕业踏入社会的学生,这样的就业表现放在哪里都是很优秀的。你想像他们一样就业好薪水高吗?

快来长沙新华电脑学院报名吧,技能+学历+就业,放飞梦想,铸就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