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就业动态 更多

设计在路上,新华学子赴峰上大宅参观学习

时间:   来源: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浏览量:

12月6日,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环艺专业1601班的同学们,在创就业办老师们的带队下赴峰上大宅装饰湖南分公司实地参观学习。峰上大宅与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密切合作,多年来为我校学

12月6日,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环艺专业1601班的同学们,在创就业办老师们的带队下赴峰上大宅装饰湖南分公司实地参观学习。


>>长沙新华学IT好就业吗?点击咨询<<


>>16岁女生想学设计适合吗?点击咨询<<


峰上大宅与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密切合作,多年来为我校学子提供优质的实习就业机会,更为广大优秀毕业生提供了高薪稳定的工作岗位。这里现代的办公环境、良好的企业氛围和公平的晋升渠道,让长沙新华的同学们对未来的职场生活充满幻想。


>>长沙新华学IT好就业吗?点击咨询<<


>>16岁女生想学设计适合吗?点击咨询<<


参观之后,峰上大宅的李总和上远国际设计研究院的张院长给同学们带来的精彩课程,并在课后和同学们深入的沟通交流,帮助同学们夯实专业知识,了解企业对人才的技能需求以及项目的操作流程等等。通过这样的参观学习活动,让即将踏入社会的新华学子们,对未来的就业实际情况有了一定的清楚认识,有利于尽快适应社会生活和工作节奏。


>>长沙新华学IT好就业吗?点击咨询<<


>>我想报名学费多少?点击咨询<<


长沙新华电脑学院专注互联网职业教育23年,与多家知名企业达成校企合作,签约培养专业互联网IT人才,保障每位学子成功就业,为更多有志同学提供优质的发展平台。

学什么技术好就业?当然长沙新华学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