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就业动态 更多

靠打游戏也能养活自己,你信么?

时间:   来源:就业指导中心   浏览量:

又到一年毕业季,一众高校准毕业生谈得最多的是就业。即便在校学生,不少都希望能在空余时间找到实习机会。如今“90后”、“00后”都是在互联网、手机、电脑陪伴下长大。近

又到一年毕业季,一众高校准毕业生谈得最多的是就业。即便在校学生,不少都希望能在空余时间找到实习机会。如今“90后”、“00后”都是在互联网、手机、电脑陪伴下长大。近年,手机App、游戏、电竞在国内风生水起,而大学生互联网创业,甚至成功挖掘到第一桶金的故事亦不时见诸于媒体。因此,众多高校学生、年轻人都将目光放到互联网编程、游戏开发,甚至电子竞技上。

1528288771584284.jpg

电子竞技已经被列为正式的体育项目,国内的职业电子竞技选手的人数规模也在千人左右,收入也颇高!并且据国家体育总局的相关人士透露,目前他们正在制定相关的行业标准,推出电子竞技运动员注册平台,满足一定条件的电竞玩家可以通过在该平台注册成为职业电竞选手。

1528288794456601.jpg

我们还了解到,“天生”偏爱年轻人的科技企业,现在会给予在高校学生和准毕业生越来越多的机会。假如又能获得社会经验,又能有奖学金,甚至有机会进入该企业工作,确实吸引力十足。

1528288815423149.jpg

“互联网+”时代,电子竞技不再是游戏的代名词,而是一门充满荣耀、值的奋斗的事业。现在长沙新华电脑学院也增加了电子竞技专业,不仅有着良好的学习环境,更有着雄厚的师资力量。你还在等什么,赶紧来长沙新华报电子竞技专业吧!学成以后,就业不愁!你也能实现靠打游戏养活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