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就业动态 更多

谁说只有男生适合学IT,女生学IT有优势

时间:2018-09-18 14:27:22   来源:就业指导中心   浏览量:

女生学什么好?近几年来,越来越多的女性投身IT行业,许多人却认为男性更适合从事IT,但是有数据表明女程序员可能更擅长写代码。 和男程序员相比,女程序员可能更擅长写代码……

女生学什么好?近几年来,越来越多的女性投身IT行业,许多人却认为男性更适合从事IT,但是有数据表明女程序员可能更擅长写代码。

 和男程序员相比,女程序员可能更擅长写代码

近期,据英国《卫报》发布的一篇文章称:在美国,由来自北卡罗来纳州州立大学和加利福利亚州州立理工大学的多名人员组成的一个研究团队,通过搜集和分析GitHub在全球的其中约四百万用户的行为记录,最终得出一了个惊人的结论:男程序员写的代码,采用率74.6%,而女程序员写的代码,采用率78.6%。这或许说明了,和男程序员相比,女程序员可能更擅长写代码。

GitHub,别号码农天堂,是一个面向开源及私有软件项目的托管平台,到20166月,GitHub在全球的用户已经突破了1000万。因此相对来说,这个研究还是具有一定的可信度的。

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实训基地

近年来互联网的快速发展,“互联网+”的推进,让中国迈入世界网络强国行列,快速促进传统行业的转型升级和新兴产业的诞生,对互联网相关人才也一直处于急需状态。虽然程序员在就业市场挺“吃香”,但是许多企业经常在招聘时把重点放在应聘者的工作经验上。因此,如果一个人拥有程序设计的深厚知识背景或者丰富的经验的话,那么得到的机会要比有学历的应届毕业生大得多。

精彩绽放的新华女生专注互联网教育的长沙新华电脑学院每年都会做大量市场调研,及时升级专业,改进教学方法,提升项目实训质量,保证女生们在基础相对薄弱、学历相对较低的情况下,同样能够学得会,用得好,创新实践,真正成为互联网+”时代下的抢手人才。

女生学什么好?在“互联网+”火爆的当下,学IT热门专业,对女生来说或许是个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