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企业招聘 更多

湖南潭州教育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时间:   来源:   浏览量:

湖南潭州教育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国内一家规模庞大、师资力量丰富、教育产品类别众多的在线教育集团公司。

潭州教育集团总部座落于美丽的星城长沙,目前拥有10个事业集群,所开设的课程种类包括软件、营销、工业、语言、设计、电商、艺术、农业、生活兴趣等类别。所开设课程多达300多门,学员已突破1000万人次,覆盖了全球各地,其中包括东南亚地区、加拿大、日本、美国、韩国等国家。

潭州教育以利他之心为核心文化,强调在追求全体员工精神与物质两方面幸福的同时为世人和社会做贡献,潭州希望,每个人都能发挥自己的特长,分享自己的经验,开启人人为师、终身学习的新时代。

一、招聘岗位

1、软件教学(Java、C++、微信二次开发、WEB前端开发、IOS、游戏开发、3D游戏角色、场景特效、次时代游戏美术设计、flash动画设计、U3D手游开发、游戏UI设计、Python )

2、微商及电商运营教学(淘宝、天猫、淘宝美工)  

3、设计教学( 平面设计、摄影、网页设计、UI设计、美妆、色彩搭配、形象设计、后期剪辑、插画)

4、室内设计教学(家装、工装、软装、手绘、3Dmax、CAD)

5、工业设计教学(五金模具、塑胶模具、机械设计(CAD、 UG、 PLC、SolidWorks、pro/E 、Powermill、NX数控编程、NX产品逆向设计、产品结构设计、建筑设计)

6、美术教学(素描、色彩、水彩、速写、雕塑、油画、国画、漫画、手绘、动画、插画、服装设计、服装制版)

7、音乐教学(吉他、古筝、钢琴、二胡、声乐)

8、语言教学(英语、日语、韩语、法语、葡萄牙语、泰语)

9、农业教学(葡萄、蔬菜、养殖老师)

10、SEO教学(SEO系统运营课程、SEO主管课程、数据分析课程、SEO黄埔军校、移动端优化、网站运营、网络营销、搜索引擎营销、SNS社区营销、移动端、APP营销)

岗位职责

(1)从事互联网在线教学、实施授课计划、保证教学质量;

(2)参与教学评议和课程推广指导等;

(3)对学员进行考评,提供教学建议;

(4)与学员保持良好的联系,将学员提供的信息、教学中出现的问题或其他问题和建议及时反馈;

(5)保证教学质量,严格按照课程标准及用人单位用人标准教学。
 任职资格:

(1)大专及以上学历,相关专业毕业,可接受优秀应届毕业生;

(2)精通PPT、Excel、Word的使用;

(3)性格开朗、善于沟通、工作认真负责;

    (4)热爱教育行业、有激情、有活力,具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

11、网络营销

岗位职责:

    (1)利用网络平台进行公司产品的推广、销售工作;

    (2)负责公司网上产品信息的更新和发布;

    (3)网络在线解答客户对公司产品的咨询和疑问;

    (4)对内部小伙伴进行网络营销专业知识培训。

任职资格:

   (1)大专及以上学历,性格外向开朗

   (2)有较强的组织能力和演讲能力的优先

   (3)有相关实习经验的优先,愿意挑战自己,战胜自己

   (4)熟练运用办公软件

 

二、薪资

    1、试用期1-6个月,根据工作表现可提前转正

2、销售/客服:底薪2500-5000+提成

3、行政/人事:2500-4000

4、讲师/助教:薪资根据专业能力面议

 

三、福利:

1、公司提供工作餐;提供住宿;

2、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和生育保险;

3、节假日礼品;

4、带薪年假;

5、一年四次加薪机会;

6、免费入职体检;

7、月度聚餐及团队旅游活动;

8、带薪岗前培训和在岗1对1指导,完整的培训体系。

 

四、激励政策:

为了激励优秀的个人与团队,公司设立了多样化的奖励项目:如月度优秀员工奖、月底优秀团队奖。

 

五、应聘事项:

1、联系人:人力资源部(QQ:3152644599)

2、咨询电话:13874818150;0731-83593880;83059845

3、简历投递邮箱:tanzhouhr@mooncollege.cn

    4、工作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高新区岳麓西大道588号芯城科技园10栋

5、乘车路线:旺龙路岳麓大道口(118路、W109路、118区间)、麓松路林语路口(118路、W109路、118区间、高新区园区穿梭巴士)

6、潭州教育官网:http://www.tanzhoujiaoyu.com/ 

7、潭州教育课程体系链接:http://www.tanzhoued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