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企业招聘 更多

2018年中国中金企业(集团)有限公司招聘

时间:   来源: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浏览量:

2018年中国中金企业(集团)有限公司招聘-金企互联,中金·企业以开发生产金银珠宝类高端礼品、工艺品、艺术品、礼赠品、职业装为主的定向创意生产企业。


中国中金企业(集团)有限公司-金企互联


   中金·企业以开发生产金银珠宝类高端礼品、工艺品、艺术品、礼赠品、职业装为主的定向创意生产企业。创始于2005年5月8日,注册资本5000万元,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江苏、浙江、山东、湖南、湖北、河南、四川、重庆、黑龙江、吉林、辽宁、江西、天津、河北、内蒙古、山西、陕西、安徽、福建、广西、云南开办有35家销售公司及销售办事处,以满足全国各省客户中高端礼品本省化定制的需要。

  设计、开发、铸造一体化是“中金企业”的最大优势,依托于上海京银实业的铸造优势、凭借强大的设计与开发团队和对国内传统文化与国际资源的整合,“中金企业”开发产品在题材、内涵、外观、工艺、包装等各方面力求达到文化价值、艺术价值、纪念价值和收藏价值的完美统一。

   截止2012年底,“中金企业”已经成功申请实用新型、设计外观等多达30多项专利;目前,“中金企业”在北京798艺术区正筹建“贵金属创意中国”项目,旨在整合中国丰富的传统文化资源、顶尖的创意设计思想,搭建集开发、生产和商业运营为一体的服务平台,打造一条完整的“文化创意—生产—销售”链条,为中国贵金属文化创意产业的崛起贡献力量。

 

招聘岗位及待遇——

一、推广专员(10人)     待遇:3000-5000元


岗位职责:
1、熟知搜索引擎自然排名规则,对SEO有一定了解的优先;
2、熟悉网络营销渠道,拥有较丰富的网络推广经验和互联网资源;
3、善于利用多种网络推广手段,熟练掌握微博、微信、博客、软文、贴吧、社区推广、点评网站、问答平台等及其它推广方式;
4、要求有一定的软文写作能力、采编能力和策划能力,具有良好的文字功底;
5、了解和搜集网络上各同行及竞争产品的动态信息。

任职要求:
1、2年以上推广工作经验,大专以上学历;
1、熟悉网络推广渠道,熟悉加盟行业网站的推广工作; 
3、熟悉Baidu和google等搜索引擎竞价系统的推广业务和后台管理,以及相关辅助软件的操作;
4、对数据变化敏感度高,思维活跃,文字处理能力强。


福利:    年底双薪+绩效奖金+全勤奖+包吃住+带薪年假+定期体检+节日福利

联系人:  田小姐

电话:    0731-88392648

公司网址:www.zhonking.com

公司地址:长沙县经开区中部智谷产业园8栋14-1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