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企业招聘 更多

车置宝招聘信息

时间:   来源:就业指导中心   浏览量:

岗位职责:1.通过使用公司的系统大数据库,通过线上操作与车主沟通完成车量交易2.给车主提供咨询顾问服务,引导卖车意向3.车辆竞拍环节后,对客户进行价格沟通以及促成交4.

岗位职责:

1.通过使用公司的系统大数据库,通过线上操作与车主沟通完成车量交易

2.给车主提供咨询顾问服务,引导卖车意向

3.车辆竞拍环节后,对客户进行价格沟通以及促成交

4.解答车主关于业务流的疑问,承担销售业绩

 

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

2、能熟练使用Office等办公软件与电商运营系统,中文打字速度在40字/分钟以上;
3、普通话标准,口齿清楚,声音甜美,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
4、良好的服务意识、耐心和责任心,工作积极主动;
5、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能积极配合公司在工作时间上的安排。

6. 有电商运营专业知识

福利待遇:
1、 底薪2200,不住宿人员有额外200元补贴,每月200元饭贴,600元新人特别补贴(新人前三个月享受此补贴)转正后人均薪资4K-6K;

2、培训期为带薪培训;

3、公司提供五险一金;

4、免费提供住宿、班车接送;
5、年终奖:入职即享有;
6、春节、中秋节、端午节等中国传统节日享有节日礼品;
7、每年一次免费健康体检;
8、每季度团队建设活动;

工作时间:长白班8:30—18:00,每月休息6天。
发展与晋升:
公司将为实习储干提供系统化的培训,实习生将和正式工一样,获有同等竞争权利,参与每季度一次的绩效评比晋升;
管理路线:实习生—销售专员—城市主管—大区经理—副总监—总监等;

 

如何被培养:
1、岗前培训:车置宝讲师团队为您讲解二手车电商平台理论知识。
2、组内培训:车置宝一对一师徒制,师傅与你共同分享经验,让你借鉴别人的成功秘诀。
3、实战演练:车置宝销售精英战神带你近距离接触业务实战。
4、工作氛围:车置宝将是您校园生活的延续,因为这里拥有一群爱学习、爱团结、爱激情、爱梦想的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