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企业招聘 更多

凯旋门东塘摄影店

时间:   来源:就业指导中心   浏览量:

品牌传承,经典永留品质服务,优质优选 ——凯旋门东塘摄影店人才招募以下职位十万火急,请有意投身摄影事业

品牌传承,经典永留

品质服务,优质优选                                    

                        ——凯旋门东塘摄影店

人才招募

以下职位十万火急,请有意投身摄影事业新人、或目前另寻新巢的老鸟摄影师、修片师、门市销售精英、化妆师火速向文末邮箱砸简历,因为坑位有限,先到先得,占上就木有了

1摄影师   

负责人像拍摄,工作经验不限,能力优秀者能成为管理核心成员。

2、修片师          

能熟练使用修图软件进行数码照片后期处理,有良好的审美,能独立完成各种设计工作;工作认真细致,有责任感,注重效率,能力优秀者能成为管理核心成员。

3、门市销售       

负责接待来访顾客,讲解写真套系价格单。无需外出销售。抗压能力强,服从管理,有团队精神。有无经验均可,可接受应届毕业生。

4、化妆师          

有摄影工作室或者影楼工作经验;人品好,个人形象较好,敬业爱业;善于与客人沟通,妆面造型清新自然有自己的一定想法;沟通合作能力强,能很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我们的故事

凯旋门,前身系“凯旋门摄影社”,始创于民国35年(1946年),1947年入选《长沙一览》,被称为“著名商店”,1948年被《长沙晚报》誉为“长沙五大摄影权威之首”。建国后一直经营至今,荣获“中华老字号”、“中国十大杰出影楼”、“湖南省著名商标”等称号,肖伯訚、邹子庄、曾永健、姜新根等名师辈出。

老店新生,2018年我们斥资300万元在东塘商圈三重大厦(平和堂旁)打造凯旋门旗下最具规模、最新理念和最优服务的旗舰门店——凯旋门摄影东塘店。


我们的理念

我们是:一个年轻、活力、有创新精神和满怀理想的优秀团队;一种“一个概念属于全世界,但一个形象只属于你一人”的量身定制;一场集个性化、多样性、高品质为一体的仪式感一站式体验;一线品牌化妆品、全画高端机、尊享私密化妆豪华包间、全新奢华婚纱礼服、明星同款与小众品牌婚纱定制——我们是:你理想中的职业平台。


我们的福利

生日红包、各种节假日福利、晋升空间大、带薪培训,买保险,还有来了再告诉你的其他福利。


如果你对我们的职位感兴趣,请把简历发送至1061513076@qq.com,请记得在邮件主题上标注自己感兴趣的职位。如有疑问,也可以把你的问题发至以上邮箱咨询。也可打电话/微信咨询:18874814147(微信号同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