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企业招聘 更多

长沙浩鼎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2018年招聘简章

时间:   来源:就业指导中心   浏览量:

一、企业简介:长沙浩鼎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成立于2017年3月,人员规模逾百人,公司主要经营信息技术咨询服务、数据处理和存储服务、档案管理技术服务

一、企业简介:

长沙浩鼎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成立于20173月,人员规模逾百人,公司主要经营信息技术咨询服务、数据处理和存储服务、档案管理技术服务、数据及信息资料的处理和保管、数字动漫制作等。公司拥有一支产品优良、团队专业的高效团队,以始终为客户提供好的产品和技术支持、健全的售后服务为宗旨,欢迎有志之士加入我公司。

二、招聘岗位:

1.计算机专业毕业生(Java/.Net等相关,10人)

工作描述:协助负责软件产品的需求分析、详细设计与模块功能开发,根据项目需求进行定制功能设计及开发。完成项目开发指定模块的编码任务,持续提升核心代码的高并发能力、解决各类系统技术风险,保证系统的安全、稳定、快速运行,负责公司内部的组件开发与重用,开发工具的规范,内部开发平台的搭建等。

岗位待遇:3-5K,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小时/天),双休,提供午餐。

2.实习生(专业不限, 10人)

工作描述:协助完成项目档案整理和资料录入工作,要求具备一定的数据处理能力,认真仔细。

实习待遇:100-120/天,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小时/天),双休,提供午餐。

三、工作地址:岳麓区麓谷钰园或咸嘉新村嘉华苑。

四、联系方式:0731-8866802118670375957彭先生(微信同号)

五、邮箱:122503050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