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企业招聘 更多

长沙诠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   来源:就业指导中心   浏览量:

公司简介:长沙诠释网络有限公司于2013年7月1日成立,公司坐落于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三一大道与车站路交汇处华府一航线。地处四方坪交通“动脉”--车站北路与三一大道交汇处

公司简介:长沙诠释网络有限公司于201371日成立,公司坐落于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三一大道与车站路交汇处华府一航线。地处四方坪交通“动脉”--车站北路与三一大道交汇处,双面临街,交通便利。

     公司有着近10年的竞价账号实操经验,三年的竞价账号托管经验。是一家集互联网、移动互联网技术研发、网络营销外包和网络营销公关为一体的综合性网络营销解决方案提供商。是湖南首家以“竞价托管”为核心业务的网络服务外包公司。提供网络营销服务行业包括:医疗、教育、加盟、房地产、旅游、IT、电子、汽车、快消、日化等多个行业.

     公司秉承着积极进取,贡献为王的企业精神,并提出网络营销实战派,用实力说话的口号,以成为一站式互联网运营服务商为目标不断稳步发展,并在三年时间内成为湖南地区最强、最大的竞价账号实操团队。

        

招聘岗位:

一、网页美工

职位要求:

1 、掌握电脑绘图软件,PHOTOSHOP ILLUSTRATORCORELDRAW FREEHAND等,不必都会,但需有12种精通;

2、熟悉web标准,熟练使用css+div进行页面布局,熟悉网站开发制作、设计流程,对网页布局有很强的设计规划能力;

3、合作与沟通能力,有能力与同事很好的沟通,并推出自己最好的方案,同时坚持艺术原则;

4、有认真的工作态度,认真的艺术态度;

 

二、PHP网站程序员

职位要求:

11年以上PHP开发经验,具备良好的编程规范及习惯;

2、精通PHP语言,MYSQL数据库开发、配置及维护;

3、有丰富的企业网站开发工作经验;

 

三、SEM竞价专员

职位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有计算机、中文、电子商务及相关专业者优先,有志于在IT行业发展,热爱网络推广并有兴趣进入互联网领域欢迎加入。

2、有百度、360、医疗竞价等搜索引擎公司工作经验者优先。

3、具有丰富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工作踏实肯干、勤奋好学;文字功底扎实,富有创意、有一定的策划能力;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富有责任心、学习能力强。

 

四、销售顾问

118-40岁,男女不限,口齿清晰,普通话流利,语音富有感染力;

2、对销售工作有较高的热情;

3、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和优秀的沟通能力;

4、性格坚韧,思维敏捷,具备良好的应变能力和承压能力;

5、有敏锐的市场洞察力,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心和积极的工作态度,有相关电话销售工作经验者优先。

待遇

薪资结构=基本工资+绩效工资+任务工资+业绩提成+补贴等。

薪酬范围:2100-20000元,特别优秀者薪酬上不封顶!

公司福利:年终奖+季度/月度奖励+社保五险+团体险+免费培训+过节物资+带薪年假+公司旅游+免费体检+其他奖金。

公司地址        长沙市三一大道与车站北路交叉口华府地产31

招聘联系人    周李蓉    职务         人资主管        手机         13874138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