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新华电脑学院   湖南新华电脑学院
  湖南新华电脑学院  
湖南新华电脑学院   湖南新华电脑学院
  详细资料
名称:药品进销存管理系统
人气: 36
上传日期:2011-07-11
简介:软件功能简介
1、进货管理:
系统提供计划采购模式,由订货单控制货品的进货入库,有效保证了物料采购的计划性;系统提供结算功能,可以选择单据的结算项目:是否入库、是否付款等,如果暂不付款,则系统会产生一笔应付款记录,以后可以通过付款单再进行付款结算;充分体现了系统信息的集成共享,避免了资料重复录入可能导致的错误。
2、销售管理:
系统提供计划受订模式,由报价受订单控制货品的销售出库,有效保证了产品销售计划的执行;系统提供结算功能,可以选择单据的结算项目:是否出库、是否收款等,如果暂不收款,则系统会产生一笔应收款记录,以后可以通过收款单再进行收款结算;充分体现了系统信息的集成共享,避免了资料重复录入可能导致的错误。
3、库存管理:
除了企业日常的出入库管理,系统还提供库存管理的各种功能:如盘点、调拨和调价等,运用这些功能单据可以确保企业各仓库库存数量及成本的正确性,然后再通过系统中的各种查询报表快捷方便对企业各仓库库存商品进行查询对比。
上一篇图片:网站万能信息采集器
下一篇图片:长沙新华电脑学生管理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