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新华电脑学院   湖南新华电脑学院
 
湖南新华电脑学院
 
湖南新华电脑学院   湖南新华电脑学院
  详细资料
名称:现代简欧卧室
简介:作品名称:现代简欧卧室
姓名:潘璇
籍贯:湖南宁乡
专业:环境艺术设计
班级:C0903
指导老师:周科峰
设计理念:
  以“简洁、大气、典雅”为理念,通过简洁的表现形式来满足人们对空间环境那种感性的、本能的和理性的需求,这是当今国际社会流行的设计风格——简洁明快的简约主义。 人们在这日趋繁忙的生活中,渴望得到一种能彻底放松、以简洁和纯净来调节转换精神的空间,这是人们在互补意识支配下,所产生的亟欲摆脱繁琐、复杂、追求简单和自然的心理。
从整体到局部、从空间到室内陈设塑造,都给人一种精致印象。一方面保留了材质、色彩的大致感受,白色家具有助于突出清贵和舒雅,格调相同的壁纸、帘幔、地毯、家具、外罩等装饰织物布置的家居着蕴涵着欧洲传统的历史痕迹与深厚的文化底蕴,同时又摒弃了古典风格过于复杂的肌理和装饰,吸收现代风格的优点,简化了线条,凸显简洁美,着力塑造尊贵又不失高雅的居家情调。
上一篇图片:现代简约客厅
下一篇图片:现代简约欧式卧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