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媒体评价 更多

总理力推,电子商务迎来哪些发展机遇?

时间:   来源: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浏览量:

2016年,互联网+、电子商务、快递业……这些曾经的新生事物正日益成为中国经济发展的澎湃动力,正如李克强总理所说,新业态、新产业潜力巨大,将与传统经济增

  2016年,互联网+、电子商务、快递业……这些曾经的新生事物正日益成为中国经济发展的澎湃动力,正如李克强总理所说,新业态、新产业潜力巨大,将与传统经济增长动能“并驾齐驱”。那么,电子商务在2016年又将迎来哪些发展机遇?长沙新华电脑学院为你梳理。

一、云计算创新发展 推动建设网络强国

  当前我国已经进入经济发展新常态,培育发展新业态,促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更多靠产业化创新来培育和形成新的增长点。业内专业工作者表示,云计算已经成为我国社会创新创业的重要基础平台,应用市场需求旺盛,发展前景广阔。   

二、设立中国(杭州)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

22-160103145502.jpg

  设立中国跨境电子商务综合实验区要着力在跨境电子商务,逐步形成一套适应和引领全球跨境电子商务发展的管理制度和规则,为推动我国跨境电子商务发展提供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

三、大力发展电子商务 加快培育经济新动力

  营造宽松发展环境,降低准入门槛,合理降税减负,加大金融服务支持,维护公平竞争。促进就业创业,鼓励电子商务领域就业创业,加强人才培养培训,保障从业人员劳动权益。

四、积极推进“互联网+”行动

  “互联网+”创业创新,推动各类要素资源集聚、开放和共享。“互联网+”电子商务,大力发展农村电商、行业电商和跨境电商,推动电子商务应用创新。鼓励和支持开拓创新。开展农村电子商务创新创业大赛和农村电子商务强县创建活动。大力培养农村电商人才。设电子商务人才继续教育基地,开展实用型电子商务人才培训。实施农村电子商务百万英才计划,培养农村电商人才。

22-160103145504.jpg

   2016年,总理力推电子商务。做为互联网教育专家的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开设电子商务3.0专业为打造电商高端人才而设立。专业课程从网站布局开始,到网站后台建设,再到移动电子商务平台,接着学习云计算商业模式,较后,以完成综合项目形式让学生学会一整套云电商模式,理论+实践+实训,让学员尽快上岗,在互联网竞争中,博得先机。

   长沙新华电脑学院作为IT电脑院校的领军者,28年来一直专注于创新。我院拥有独立研发的高端课程,采用阶段训练,随时监测学习效果。同时,我们品质就业保障,一地学习,全国有新华教育的地方均可推荐就业,5000多家用人单位和我们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充分保障学生就业。2014年,我们还成为了百度营销大学合作单位。科学的课程设置,实战技能+运营技能全方位培训,适合企业综合人才需求。与长沙新华电脑学院一起携手,拥抱电子商务3.0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