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新生故事 更多

梦想点亮人生

时间:   来源:网络运营中心   浏览量:

杨棋,女,湖南怀化人,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环境艺术高级设计师专业1203班新生。她的梦想,是当一名顶尖的设计师。

 

杨棋,女,湖南怀化人,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环境艺术设计师专业1203班新生。
 
DSC_0172.jpg
杨棋的梦想,是做一名顶尖的设计师
 
这个文静而情思敏捷的小姑娘,爱好美术,擅长美化设计,于是,在初中升高中的那段时期,她厚积薄发,轻而易举地以其美术特长的优势考上了理想的高中。高中的两年时光里,杨棋和绝大多数同学一样,用心读书,埋头奋进,重复着日复一日的三点一线的机械式生活。当基础课程的学习任务越来越重,当每天埋没在堆成山的习题、试卷中,当枯燥的机械的生活一天天侵袭着鲜活的创意和潜藏在内心深处的灵动,杨棋开始苦闷了,并开始了人生中第一次认真的对前途的构想和思考。如何保持自己的特长和爱好?未来的工作和生活如何与爱好息息相关?是听从内心的呼唤,还是硬着头皮走完格式化的千千万万学子沿途走过的径路?……历经无数次思考,多次和父母倾心交流探讨,较终,杨棋鼓起了勇气,做了一个影响她一生的决定:将爱好进行到底,坚持自己的梦想。
于是,带着一个美丽的梦,杨棋结束了两年的高中生涯,开始迈入了一个崭新的求学阶段。她坚定地走进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选择了环境艺术设计师专业,开始新一步的求学深造。
她说,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师资力量雄厚,并且,在这里求学,两年后还可以拿到理想的大学文凭,用较短的时间,满足自己较美的心愿,是多么庆幸的事情。
她说,她的梦想,是当一名顶尖的设计师,设计出富有特色的作品,她将用那个较美的梦想,将未来的人生,描绘的多姿多彩,五彩斑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