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新生故事 更多

他来自香港,他选择新华

时间:   来源:网络运营中心   浏览量:

姚启诚,男,户籍香港,祖籍湖南益阳,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电商1203班新生。

 

姚启诚,男,户籍香港,祖籍湖南益阳,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电商1203班新生。

小学时,姚启诚便随父母去香港求学,那时候,父母忙于经商,生性内向沉静的他便习惯了独立思考,保持了对自由追求向往的天性。于是,初中毕业后,因为热爱电脑,他听从内心的呼唤,选择了他心目中理想的IT大学——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综合 070.jpg

 

他说,自己喜欢的事情,一定要坚持下去。在父母眼里,姚启诚是一个懂事的好孩子,他有自己的想法,有自己的兴趣爱好,对于选择长沙新华电脑学院,他们是非常支持,因为他们相信,孩子只有选择自己喜欢的,并内心保持一份自由的张力,他们在学习时才会倍加用心。

姚启诚告诉说,父母长年经商,在专业选择方面,给了自己一个科学理性的参考。如今,电子商务不断普及和深化,跨境电子商务活动日益频繁,移动电子商务成为发展亮点;而另一方面,电子商务在中小企业中的应用普及率迅速提高。这也就意味着,电商人才的职业选择和就业空间是非常的开阔巨大。

从香港到内地,从彼岸到此岸,虽然年纪轻轻,但姚启诚已经非常适应了这种跳跃性的生活,他说,自己的适应能力非常好,在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学到真本领,毕业后,将发挥自己的特长优势,创造自己的理想生活,服务于海峡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