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机感让人成长

时间:2013-08-02 10:13:08  来源:网络运营中心  作者:网站管理员

 

他叫段星星,来自江西,20岁,现就读于环境艺术高级设计师专业1301班。
大年初六,段星星便兴高采烈地奔赴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报到入学,开始了他崭新的人生。
段星星.jpg
他说,在工厂打工的日子,挺累的。从高二下学期开始,意气的他索性退学去了浙江、广州等沿江沿海城市,开始了一个人独自打拼的岁月。那些日子,他感受到了付出的艰辛,也逐渐体会到了生活的压力。
危机感常常让人瞬间成熟。段星星说,有一天,他突然感觉到,自己应该像个大人了!应该规划好自己未来的人生了!
于是,他开始了人生转折点的探索。在网络,在传媒,在社会大众的口碑里,他认定了自己经过深思熟虑选择的一所学校——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于是,在学校开学的第一天,便迅速报了名。
他说,作为家里的“老大”,做一个真正的男子汉,重要的是有责任感和担当,对自己负责,对家庭负责。在未来学习的日子里,好好拼搏,脚踏实地地过好每一天,是给自己好的一个交代。
上一篇新闻:选主打专业,为好待遇就业
下一篇新闻:知识改变命运
Copyright HuNan XinHua Computer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1011322号 隶属于北京朗杰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湘雅路熙宁街69号。邮编:410008 电话:0731-88108888 强烈建议使用IE 9.0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进行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