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新生故事 更多

王泽洋:给自己一个美好人生!

时间:   来源: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浏览量:

王泽洋,长沙新华电脑学院2015届新生,就读软件开发专业1502班。关于他身上很多特别的标签,比如篮球、比如组织委员、比如180斤的体型,比如他不一样的求学之路。今天

      王泽洋,长沙新华电脑学院2015届新生,就读软件开发专业1502班。关于他身上很多特别的标签,比如篮球、比如组织委员、比如180斤的体型,比如他不一样的求学之路。今天小编就带你走进这个有着诸多标签的王泽洋,来感受一段他的别样青春!

    像所有刚认识王泽洋的同学一样,“胖”是他给小编的第一印象。180多斤的体重,让他看上去肉乎乎的,很可爱。可是就是这样一个小胖子,篮球却是他拿手好戏。因对篮球的无比热爱,入学不久他就加入学院的篮球社,交到了一群和他一样热爱篮球的朋友。篮球社的同学调侃道:你可别看他胖,打起球来可猛了,传说中“灵活的胖子”说的就是他!
QQ截图20150925095027.png
王泽洋很会打篮球
    在长沙土生土长的王泽洋,有着长沙人的豁达与热情。乐观开朗的性格,让班上的同学们都对这个大一号的“组织委员”喜爱有加。更值得一提的是,这个酷爱篮球,乐观向上的学习委员还有一段跟别人不一样的求学之路。
    在来长沙新华学习之前,其实王泽洋已经在社会上工作了三年,之所以会放弃已有的工作,选择来长沙新华重新学习。是源于他对电脑技术的喜爱,想通过学习创造一个自己喜欢的未来。来新华是经过他深思熟略的,他希望可以在这里努力学习,开创自己另一段美好人生。
QQ截图20150925093650.png
正在参加唱歌比赛的王泽洋
    重新开始的王泽洋,因勇于追求梦想,电脑、篮球这些他喜欢的一切他都在拥有,他用他的实际行动诠释着梦想的力量,青春的无悔。所以只要有梦,就去追吧,什么时候都不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