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惠珍:花样女孩的追梦青春!

时间:2015-10-10 16:03:03  来源: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作者:网站管理员
         长沙新华2015届新生—刘惠珍。一个标准的“小美女”,有着白皙的皮肤、精致的五官、高挑匀称的身材。嘴角边上的一颗小痣让她平添了几分俏皮和可爱,也让她在新华一众小美女中有了一定的识别度!
20150925_160427.jpg
    相比有些新生来新华的曲折求学故事,刘惠珍的故事就显得异常的简单和明了了。高中毕业的她,考上了普通的专科院校。但她没有去。而选择来新华学IT。她告诉小编,说她早在高三时就想好了,上个普通专科院校还不如去学一门技术。也在网上查过很多相关技术院校的资料。经过了多方的了解和考察才决定来到这里的。
    身为美女的她,像所有18岁的女孩一样,喜欢一切美好的东西,也想创造一些美好的事物。所以学院的装饰艺术专业,是她的不二选择,她说:“我想在不久的将来把自己创作理念带入千家万户,为更多的家庭营造更美好的居住环境。”
QQ截图20151010155122.png
    在谈及近的目标时,这位小美女比较认真表示:现在主要的是学好专业知识,打好基础。只有掌握好技能,未来的梦想才有可能实现。是的,只有拥有足够丰满的羽翼,才能飞向为广阔的天空。
    在追梦的道路上,刘惠珍将用她的脚步,脚踏实地的一步一步接近梦想。而她的笑容也会因为努力的汗水而更加显得光彩夺目、熠熠生辉!

 

 

上一篇新闻:颜颖:一次完美蜕变!
下一篇新闻: 方小寒:因为姐姐,我更幸福!
Copyright HuNan XinHua Computer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1011322号 隶属于北京朗杰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经济开发区中意二路678号。邮编:410118 电话:0731-88108888 强烈建议使用IE 9.0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进行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