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新生故事 更多

谷成才:不要在人生该奋斗的年纪选择安逸!

时间:   来源: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浏览量:

姓名:谷成才 年龄:15岁 籍贯:湖南张家界 专业:计算机应用工程师1601班 都还没来得及坐下,就把名给报了,进来两分钟就把所有的手续办好了,简直神速啊!

     姓名:谷成才 

   年龄:15岁
   籍贯:湖南张家界
   专业:计算机应用工程师1601班
   都还没来得及坐下,就把名给报了,进来两分钟就把所有的手续办好了,简直神速啊!而创造这神速的就是昨天报读计算机应用工程师1601班的谷成才同学。
QQ截图20160215154306.png
   猴年新春伊始,谷成才就和爸爸来到长沙新华电脑学院报名了,谈到为什么会选择新华,谷成才高兴地表达说,“因为这是我和爸爸的共同选择!”
   说到谷成才的爸爸,真是一位了不起的父亲。在知道儿子无心读书的时候,就一直在网上帮他物色适合谷成才的成才之道。在选定长沙新华之前,更是亲自一个人跑到长沙新华校园来参观校园各方面设施、设备,觉得非常满意后还拍好照片带回去给儿子看。在得到儿子赞同后,又马上带着儿子来报名,所以这样”神速“的创造,是源于坚定的内心和对长沙新华的十足信心啊!
QQ截图20160215164020.png
   谷爸爸对学校的满意之情溢于言表,而谷成才也说:长沙新华比爸爸手机里看到的照片还要好。我也非常喜欢这里、因为在学校学习成绩一直不理想,对自己好像也越来越没有信心,可是来到这里,我觉得我的人生也许还是有变好的可能的。我开始有信心了!“
   谷成才说他在来长沙新华之前,无意的看到了这样一句话:不要在人生该奋斗的年纪选择安逸!这句话触动了他,也推动了他和新华的相遇。是啊!不要在人生该奋斗的年纪选择安逸,所以少年,开始奋斗吧!在长沙新华尽情绽放你的青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