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涛:不远千里,只为心中有梦!

时间:2016-02-26 10:55:55  来源: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作者:网站管理员

    姓名:林涛

   年龄:19岁    
   地区:黑龙江省哈尔滨人    
   报读专业:环境艺术创意高级设计师
   从哈尔滨到长沙新华,跨过2650公里,坐火车26个小时,只为与新华结缘,跟梦想并肩····从哈尔滨到新华,不过两千公里。长沙新华新生学子林涛用脚步丈量距离,用实际行动告诉我们:梦想不分远近。
IMG_3337.jpg
长沙新华新生—林涛
   正月初,当大部分人还沉侵在过年的气氛之中时,长沙新华咨询中心内挤满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新生和家长来参观报名的学生和家长数量众多,有的来自偏远的外地,有的来自各大省城,也有的来自周边城市。他们顶着严寒,不顾舟车劳顿,依然如期走进新华校园进行参观报名,目的就是为了给孩子选择一个好学校,好专业。
  来自黑龙江哈尔滨林涛同学是众多不远千里来校报名的学子之一。今年19岁的他在专业课老师的指导及本人测试后,终报读了环境艺术创意高级设计师专业,开始了和长沙新华的缘分。“早在半年前我就和长沙新华接触过,跟专业老师了解了很多学院的情况,选择新华是我相信品牌的实力,选择长沙新华,是我喜欢这个城市,能在自己喜欢的城市学习,我觉得很幸福”林涛这样说道。
IMG_3332.jpg
生活中的林涛
   说起林涛就不得不提起他的“萌宠”—闹闹,闹闹是一只宠物松鼠,比较可爱。林涛养了它一年多,视它如珍宝。林涛也因为“闹闹”的存在,让人一下子就记住了这个“养着松鼠”的大男孩。平常的他除了养“闹闹”,也喜欢听听歌,看看书,安静着生活。
IMG_3296.jpg
林涛和萌宠“闹闹”
IMG_3291.jpg
林涛在和“闹闹”玩耍
   就是这样一个喜欢小动物,热爱大自然,安静又温暖的大男孩,从现在起就要在长沙新华这个离家千里之外的地方重新起航,用自己的努力让梦想开花。让我们祝福他!
上一篇新闻:欧阳瑛:龙凤胎兄妹携手圆梦新华
下一篇新闻:周娟娟&周香香:双胞胎姐妹的寻梦之旅!
Copyright HuNan XinHua Computer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1011322号 隶属于北京朗杰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经济开发区中意二路678号。邮编:410118 电话:0731-88108888 强烈建议使用IE 9.0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进行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