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新生故事 更多

王潇:现在努力 、何愁未来!

时间:   来源: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浏览量:

高中毕业,考上了二本,王潇无缘于自己心仪的大学,便去了怀揣着满腔志气踏上了外出打工之路,那一年王潇19岁。“那时候对未来充满了各种幻想,希望经过自己的努力

    高中毕业,考上了二本王潇无缘于自己心仪的大学,便去了怀揣着满腔志气踏上了外出打工之路,那一年王潇19岁。“那时候对未来充满了各种幻想,希望经过自己的努力成为一名成功人士。”王潇说,然而,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打工生活很辛苦没有技术处处要看人脸色,学不到“真东西”,也没赚到钱,白白浪费了时间,真担心以后的日子怎么过,无数次试问自己凭什么在社会上立足。

IMG_4417.jpg
长沙新华新生——王潇
   终于,在外打工三年后王潇选择了来到长沙新华。对于这个他的这个决定,家里人是和你支持的。王爸爸说:“趁着年轻,学一门比较实在的技能,以后才能找到好工作啊。”“要不学软件开发吧,现在这个行业挺火的,以后还能自己当老板。”家里学软件开发,现在工作待遇很好的表哥这样建议到,于是家人们一起帮忙了解了开设这个专业的学校,较终选定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IMG_4433.jpg
王潇已成为长沙新华的一员
   现在身为长沙新华电脑学院软件开发专业班的一份子的王潇,觉得人生有了新的目标和希望,干劲十足。他说:我以前浪费了太多的时间,现在是该好好努力!对于这个新的开始,我一定认真对待,牢牢抓住!
IMG_4419.jpg
对未来充满希望的王潇
  开学伊始,很多已经步入大中专院校的同学们,如果你和王潇一样想让人生有另一种可能,如果你对未来仍然充满希望,如果你喜欢电脑,致力于在IT行业发展,如果你想学到“真技能”,欢迎你加入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