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苏东方:努力遇见那个更好的自己!

时间:2016-03-14 14:23:07  来源: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作者:网站管理员
   16岁是一个充满理想的季节,对于谢苏东方而言,16岁更是一个带着梦想独自出发的挑战。来自湖南娄底的他,在结束初中课程的她毅然决然地选择了软件开发专业,来到了长沙新华开启她的梦想之旅。
IMG_4899.jpg
长沙新华新生—谢苏东方
   特别的名字,让人很快记住了这个开朗的男孩子,他说:来这里学软件开发很简单,就是想掌握一技之长,找到一份稳定而轻松的工作,让自己变得更好,更优秀!
IMG_4894.jpg
谢苏东方在长沙新华
  谢苏东方是个很独立、自主的孩子。想当初放弃上普通高中,选择来长沙新华,就是他自己下的决定。 没想到他的决定没有遭父母的反对,父母表示:与其让他浑浑噩噩的在学校里混日子,倒不如用这的时间做自己喜欢的事情,说不定还能有点成就呢!
IMG_4918.jpg
努力学习IT技能的谢苏东方
  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我们有理由相信,长沙新华电脑学院也会助他在追梦的路上一臂之力。因为有梦,敢于追梦,谢苏东方一定会在长沙新华遇见那个更好的自己的......
上一篇新闻:王潇:现在努力 、何愁未来!
下一篇新闻:返回列表
Copyright HuNan XinHua Computer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1011322号 隶属于北京朗杰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经济开发区中意二路678号。邮编:410118 电话:0731-88108888 强烈建议使用IE 9.0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进行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