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学院新闻 更多

报读长沙新华电脑学院,赢王力宏演唱会门票

时间:   来源:网络运营中心   浏览量:

新学期来临之际,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邀请你免费听“王力宏MUSIC-MAN II火力全开长沙演唱会”,感受现场3D互动秀。

 

 

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24年专业IT教育,中国IT精英的舞台。时值新华电脑教育、土豆网联手打造的“2012《梦想成真》大型真人秀”活动全面启动、新学期来临之际,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邀请你免费听“王力宏MUSIC-MAN II火力全开长沙演唱会”,感受现场3D互动秀。门票正在抢......
活动具体内容如下:
一、         活动时间:81——831
二、         活动内容:
1.     来校参观的学生赠送精美礼品一份,名额有限,送完为止。
2.     来校参观的学生给予车费补助(报销单程车费,凭车票实报
实销,较高给予200元的车费补助)。
3.     当日来校参观报名及预报名,即送“王力宏MUSIC-MAN II
火力全开长沙演唱会”门票一张,限30张,先到先得,送完为止。
注:此活动解释权归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温馨提示:王力宏演唱会30张门票已送完,较新活动请点此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