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学院新闻 更多

新华,人生圆梦之地

时间:   来源:网络运营中心   浏览量:

“新华,让我圆梦的地方”,这句铿锵有力的话,激励鼓舞着千千万万心怀梦想的人豪迈前行,奋发向上!

 

2.jpg

选择新华,选择新的人生

 

咨询中心的夏天

 

浓浓夏日炎炎八月,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的招生热度亦是不断升温,迎来了新一轮学子入学高峰。学院报名大厅,前来咨询报名者络绎不绝;大厅前的坪地里,三五成群的学子们交谈甚欢。

数十名学子从各地州市来到学院参观,对学校有一定了解后,他们纷纷涌入咨询大厅,向老师们咨询专业设置、就业安排等等,学院的老师们耐心细致地作相关回答,并根据他们的性格特点、兴趣爱好和将来的职业发展方向建议他们选择适合专业。看这一个个富有青春活力的学子们咨询时一股认真的劲儿,看这些可亲的家长一张张真诚的面容,还有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这些资深的职业规划师们的敬业态度,足以让人心生敬意。这是个承载众多学子梦想的地方,这是一个为千千万万学子圆梦的舞台。在这里,千千万万的学子带着期望和梦想走进来,带着满足和欣喜走出去。

 

1.jpg

咨询中心报名学子络绎不绝,室内热闹非凡

 

选择新华,因为品牌和实力

 “新华是大品牌,我们非常信赖”,陪同报名的家长接受采访时这样评价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目前职业院校众多,但专业设置要么比较冷门,要么不够合理,今天来到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听了老师们的介绍,对学校开设的专业及教学状况非常满意。目前市场上紧缺的人才是复合型的技能人才,而长沙新华开设的几个专业都是针对市场状况设置,而且自己研发了IT专业体系。同时,新华的老师非常专业优秀。听大家说他们既是教师又是电脑工程师,不仅教授学生专业的IT知识,更教会他们学习的方法,能培养学生良好的职业素质。再者,学院的就业服务又非常完善,了解情况后,我很迅速地帮孩子报了名。”

刚报名的小何告诉说:“高考一结束,我就知道自己大概是考得如何了,当时想,与其读一个‘差’的本科学校,还不如扎扎实实学一门技术,现在就业压力大啊。听上几届的师兄们说,很多大学听起来不错,也是个本科,可糟糕的是,毕业后很多学生找不到工作,除了迷茫就是后悔。与其这样,还不如进一所好点的职业技术院校,学一门安身立命的好本领。我很早就听说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的学生就业率高达99%以上,毕业找工作一点都不担忧,而且高薪的很多。”他指着前面“成功学子”风采展的展览牌说:“这些毕业于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的学长们,有的当经理自己开公司,有的年薪50万,他们让我看到了光明和希望。”

 

“新华,我圆梦的地方”

 

3.jpg

 

画面中的两位是刚报读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电子商务专业的邹志文和他的父亲。问及为什么选择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邹志文信心满满地说:“我相信,这是我圆梦的地方!……我自己爱好IT,也听说新华是个学习电脑的好地方,我会坚定自己的选择!我想,这几年把专业知识学好,毕业后先找个对口的好工作,等积累了一定的工作经验,我就自己去创业,自己去开拓市场……”这个开朗的散发着浓浓青春气息的男孩子,欣喜地谈着自己的人生规划。在他心里,梦想是那么的坚定,甚至未来的每一步,未来的趋势和走向,他都已经计划得清清楚楚。

新华,是他圆梦的地方,也是他父亲较放心的地方。

“新华的口碑一直很好,我听太多朋友说,这是个学习的好地方,这里有优良的教学条件,雄厚的师资力量,还有严格的管理制度,我是非常放心的!”邹志文父亲谈起新华,眼里充满真诚和信赖。在他心里,新华是孩子成长的较佳象牙塔,也是孩子实现梦想成就辉煌的人生驿站。他告诉说,自己平时做生意,没什么时间照顾孩子,选择新华,他确确实实选择了放心,心里着实安定了下来。

新华,圆了这对父子心里较美的梦。

事实说话:新华成就学子辉煌梦想

在全球,有8000万IT人正在改变世界;在中国,新华让70万学子成为IT精英。24年来,新华已培养万万千千的IT精英。2011年,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的毕业生就业率很高

2012年开春以来,多家用人单位纷纷前来“招贤纳士”,一些优秀的学子在毕业前就被用人单位提前“预订”2012316的春季大型人才交流会上,来自全国各地的百余家知名企业奔赴前来抢夺IT人才,数家知名媒体纷纷前来进行全程跟踪报道。招聘会现场,用人单位提供两千余个高薪岗位,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千余名学子从容选择,百余家用人单位纷纷亮出优惠条件,竞相抢夺IT优秀人才。

为何学校如此受企业青睐,学生就业前程无忧,我们可以从毕业学子们口中知晓答案。

 

让你掌握真实本领,拥有核心竞争力——“上学的较终目的是什么?当然是希望学点实在的东西,找份实在的工作。所以哪个学校能完成我们的要求,我们就选择哪个学校!在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专业设置符合社会需求,老师教的好教的认真,零基础也不用担心。”

让你学有所成,获得正规学历——“在学历教育和学历加技能教育之间权衡了很久,学历加技能教育当然更完美,在这个竞争激烈的社会,学历是敲门砖,技能是铁饭碗,两者拥有是王道!当别人都拿着一纸文凭出去找工作的时候,我还多拥有一手技能,这就是竞争的资本!”

就业无忧,毕业即实现梦想——“方便快捷的互动式就业平台、覆盖全国的体系化就业网络、多元化就业渠道、订单式校企合作、全国性校友协会等五重就业保障,有效地保证了我们成功就业。入学一纸就业协议就像给我们吃了一颗定心丸,不用担心毕业就失业,毕业时几万家用人单位等着我们,总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

这些新华学子的话朴素而纯真,道出了千千万万新华学子的心声!带着憧憬和梦想,他们选择了新华;新华,也为千千万万学子们圆了较美丽的梦想。

“新华,让我圆梦的地方”,这句铿锵有力的话,将激励鼓舞着千千万万心怀梦想的人豪迈前行,奋发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