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学院新闻 更多

我院第九届文字录入大赛火热启动

时间:   来源:网络运营中心   浏览量:

2012年10月10日下午16:30,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第一机房,第九届文字录入大赛火热启动。

 

20121010下午1630,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第一机房,第九届文字录入大赛火热启动。
此次大赛参赛选手均是从新生队伍中挑选出来的“精兵干将”,他们通过几轮严格测试,历经数次考验,“过关斩将”终进决赛队伍。
1.jpg
第九届文字录入大赛火热启动
 
3.jpg
 
4.jpg
参赛选手们指尖如飞
 
2.jpg
大赛负责人粟小苏老师现场考察
 
比赛规定,选手们必须以五笔输入法敲打出特定范文里的文字,时间限定为五分钟。比赛开始,选手们神采奕奕,个个精神饱满。他们聚精会神地盯着计算机屏幕,手指在键盘上飞快地流动,现场气氛顿时紧张起来,一阵阵清脆的键盘敲击声蔓延开来。
时间一眨眼过去,紧张的五分钟比赛时间结束,选手们迅速起身,交流比赛状况。网传1203班陈忞同学和老师交流道:“因为比赛时间紧张,有些不熟悉的五笔字根便想不起来了。我以后得多参加这样的比赛,在要求比较严的比赛中,更容易重新认识自我,发现学习中出现的问题,不断提升进步。”
我院教学管理部副主任李福泉和大赛负责人粟小苏表示,学校经常性地组织各种比赛活动,既能活跃同学们的学习气氛,促使学生增加学习动力,又能让学生在比赛中检验自己的所学所成,更进一步启发学生重基础,强实践,自觉自主学习。
本次大赛,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优胜选手,获胜的选手们将继续之后的决赛,再次一决高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