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学院新闻 更多

“两型校园”建设走进课堂

时间:   来源:网络运营中心   浏览量:

日前,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正全方位启动“两型校园”建设活动,利用第二课堂开展系列讲座及竞赛活动。

 

贯彻落实国家“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两型社会建设及教育部关于节约型校园建设的有关要求,丰富学校德育教育内容,日前,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正全方位启动“两型校园”建设活动,利用第二课堂开展系列讲座及竞赛活动。
 
1.jpg
 
班主任孟祥老师为学生开展“两型”校园建设系列讲座
 
在以环保节能为主题的学生知识竞赛活动中,同学们表现出极大的爱好和热情。
 
4.jpg
 
班主任侯鹏老师与学生开展现场知识抢答活动
 
3.jpg
 
 
2.jpg
 
学生们积极投入地抢答
 
企划部负责人张磊老师介绍,学院还将继续开展以建设“两型校园”为主题的学生作品展及一些户外主题活动等。系列活动的全方位展开,有效促进了学生形成节约资源与爱护环境的良好意识,养成节约资源、爱护环境的良好习惯,全面提高学院建设水平,促进学院可持续发展。
作为电脑教育领军院校,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在“两型校园”建设中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