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学院新闻 更多

绿海展风采,阅兵扬军威

时间:   来源:网络运营中心   浏览量:

2012年10月26日15点,宽敞的活动广场上,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秋季军训汇演暨总结表彰大会正式拉开帷幕。

 

微风轻拂,清新的空气中散发着芳香的气息,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的活动场上,片片耀眼的军绿铺展开来。

2012102615点,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秋季军训汇演暨总结表彰大会正式拉开帷幕。本次大会由学生管理部主管王衡主持,学院院长助理管如锁、学院各部门负责人及2012年新生军训总教官黄泊宁应邀出席。

 

照片 4520.jpg 

 军训汇演暨总结表彰大会现场

 

整齐的步伐声,嘹亮的口号声响起,新生各方队在教官的引领下依次步入广场中央。那洪亮的口号和威严的阵容,赢得全场热烈掌声。

当雄壮的国歌前奏嘹亮奏响,全体师生起立,升旗仪式正式开启。伴随音乐激昂前进,两名威武的教官郑重有力地将鲜艳的五星红旗舒展,威严的气氛荡漾开来

国旗护卫队升旗 

 

伴随中国人民解放军阅兵进行曲激昂奏响,学院院长助理管如锁迈着坚定的步伐向方阵队走去,对各方阵进行严格阅检并向全体新生学子致以亲切地慰问:“同学们好!同学们辛苦了!”全体接受检阅的新生学子也以洪亮的声音向管助理和黄教官表示衷心的感谢。在雄壮的口号声中阅检完毕,队列会操表演即刻上演。立正、稍息、行进、齐步走、正步、跑步、踏步、立定、蹲下、起立、敬礼、礼毕、跨立,等等,同学们动作整齐划一,行如流水,赢来阵阵掌声。

3.jpg

我院院长助理管如锁检阅方队

 

4.jpg

 

5.jpg

整齐的队列 

 

在教官的指挥下,新生们开始展示军体拳、女子防狼术,倒攻战术表演等,一招一式坚定有力。较有意思的一项是军体拳展示,同学们身形矫健、拳脚敏捷、沉着有力,尽显青春风采和阳刚之气。

 

6.jpg

 

7.jpg

精彩的汇演

 

整场汇演,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的新生们展示着昂扬的激情和军人的风采,赢得阵阵喝彩。汇演结束,学院院长助理管如锁总结十天的军训及精彩的现场汇演。他首先代表学院向十天来辛勤工作在军训一线的各位教官和全体老师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对军训过程中表现出团结互助、乐于吃苦精神的各位同学表示诚挚的慰问和热烈的祝贺。管如锁助理欣喜肯定大家的军训成果:“通过十天的军训,同学们吃苦耐劳,严于律己,顽强拼搏,表现出色,大家不仅增强了体制,磨练了意志,锻炼了抗挫品质,更是培养了团结协作精神,形成了良好的纪律观念,学会用纪律来约束自己,用修养来规范自己。”

 

8.jpg

学院院长助理管如锁致辞 

 

10.jpg

 洪强主任宣布汇演获奖名单

 

11.jpg

 

9.jpg

9.jpg

获奖优秀标兵和优秀连队分别上台领奖 

 

大会接近尾声,学院洪强主任宣读军训优秀标兵名单及优秀连队名单,各领导为优秀标兵和优秀连队颁奖;教学管理部副主任李福泉宣读新生学子“键盘任我行”录入比赛获奖名单。在欢快的颁奖仪式中,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秋季军训汇演暨总结表彰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