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学院新闻 更多

我院手工艺协会推出亮丽“名片”纳贤招新

时间:   来源:网络运营中心   浏览量:

近日,我院萃楼一楼大厅门前摆满了各种手工艺作品,鲜艳的色彩和五彩的格调格外引人注目,众多学子驻足观赏,场面热闹非凡。

 

近日,我院萃楼一楼大厅门前摆满了各种手工艺作品,鲜艳的色彩和五彩的格调格外引人注目,众多学子驻足观赏,场面热闹非凡。一件件漂亮的作品,便是一道道靓丽的风景。
这些鲜艳多彩的手工艺品,均由我院手工艺协会会员们亲自打造。手工艺协会会长介绍,一方面,大家将自己亲手制作的心爱的作品陈列出来,供大家欣赏,让大家一起领略一件件灵巧手工艺品的精美;另一方面,这些多姿多彩的手工艺品,作为手工艺协会的亮丽“名片”,希望得到同学们青睐的同时,能唤起大家的热情,进一步吸引大家加入手工艺协会这个清新热情的群体。
 
 
3.jpg
 
2.jpg
 
4.jpg 
精美的手工艺品引来众多同学关注
 
5.jpg
 
6.jpg 
手工艺协会的同学们合影纪念
 
7.jpg
创作者拿着自己的作品,心情愉悦极了
 
众多作品展中,别具一格的沙画作品颇受同学们喜爱。一些同学倾身靠近欣赏,不舍离开。几位创作者拿起自己的作品兴高采烈地介绍道:“我们拿一些废弃的啤酒瓶,在上面抹上磨砂,然后在上面绘画,半个小时,就变成这样鲜艳的花瓶了!”同学们看着自己亲手制作的心爱的作品,喜悦之情不禁溢于言表。
这些鲜艳的花瓶,个个都充满创意,让观赏者们赞美不已。瓶身的图案,或不同形态的多姿的脸谱,或形象生动的花草鸟鱼,更或惹人啼笑皆非的滑稽卡通,每一幅画面,都蕴藏无限趣味,充满快乐诙谐。
手工艺作品展指导老师陈润介绍,此次作品展中,大部分作品想法独特,体现了同学们活跃的思想和灵动的创意,还有些作品绘画手法非常娴熟,充分体现了同学们扎实的绘画功底和良好的美学表现力。她进一步表示:“学院一直非常重视培养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我们举办这样的手工艺品展,创作者和观赏者都很乐意,这样有意义的活动深受大家欢迎,今后我们还将持续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