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学院新闻 更多

我院被入选为省社会组织促进会第一届会员

时间:   来源:网络运营中心   浏览量:

12月8日,湖南省社会组织促进会正式成立并召开了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我院被入选为第一届会员代表参与大会。

 

12月8日,湖南省社会组织促进会正式成立并召开了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我院被入选为社会组织促进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参与大会,我院院长汤玉辉被选为社会组织促进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
湖南省社会组织促进会正式成立并召开了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jpg
湖南省社会组织促进会正式成立并召开了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
 
会上,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力峰出席并发表讲话。蔡主任指出,促进会是全省唯一一家由社会团体、民办非企业单位、基金会等各类别社会组织自愿组成的联合性社会组织。社会组织是现代社会的重要组成部分,省社会组织促进会要积极引导全省社会组织积极投入到我省经济、政治、社会、文化和生态文明建设“五位一体”的发展大局中来,成为推动我省经济社会快速健康发展的重要力量。
我院作为湖南省社会组织促进会第一届会员代表, 将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进一步坚定理论自信、道路自信和制度自信,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进党的建设,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