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学院新闻 更多

新年新梦想,成功就在不远方

时间:   来源:网络运营中心   浏览量:

如果你依然为你的打工生涯郁郁寡欢,如果你想摆脱不如意成绩带来的低靡烦恼而重铸新的希望,那么,不妨让自己坚定决心续拼一把。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用爱与责任,发掘你较精彩的一面。
 

 

 临近年关,接近新年,每个人都会总结过去憧憬未来,得意失意者皆感慨万千。学习不顺利的年轻人,在外务工回乡过年的务工者,在休假或返乡的途中,每个人都心境不同,情感不一。
或者,你学习努力了,却很有可能无缘好的大学;或者,你就读初中,但却发现自己不适合按部就班而更适合驰骋更宽广的“沙场”;再或者,因为既没高学历,也无一技之长,你长年累月在外奔波,即使卖命拼搏却依然收入微薄……一切的不如意,在新年面前,让内心更凸显惶恐和不安。
此时此刻,你要做的是,认真思考,重整旗鼓,为自己找到出口,找到希望。
diannao.jpg 
选择新华,改变人生
与其感叹学习的不如意,痛惜生活的辛苦艰辛,将自己包裹在朦胧的混沌里,还不如正视现实处境,规划自我,给自己一个未来的憧憬。
我们应该明白,残酷的现实会给人沉重打击,但也能催发他反思警醒。面对冬日里的残枝败叶,悲观者只看到美的凋零,而乐观者却能看到春的来临,希望的靠近。梦想创造未来,能力改变命运,曾经迷茫郁郁寡欢的你,在2013年新春即将来临的日子里,应该给自己一个全新的展望和美好的期许。
只要怀揣梦想,只要愿意改变,成功便在不远处如期而至向你降临。
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一批曾经务工而后返乡回炉再造的追逐梦想的学子,毕业后纷纷找到了自己称心如意的工作。他们感恩母校给予自己走向成功的希望,也庆幸自己在人生十字路口的乐观坚定选择。还有一些学习不得志的初中学子、高中学子们,他们或爱好IT,或更适合学习职业技术,或更热衷于学一门扎实的专业技能,或需要更广阔的学习发展空间,他们曾毅然地选择了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既学到了扎实的技能,又获得了正规的大学文凭,用勤奋和努力开启了崭新的充满希望的人生。
照片 523.jpg
技能学历双丰收,实现梦想
曾应聘到中国移动杭州分公司的20多位新华学子,将十六字红色锦旗赠与母校,锦旗上鲜明醒目的“为学子勤铺就业路,洒真情巧筑成才桥”十六大字,表达了年轻学子们对母校浓浓的感恩之情。
25年的品牌积淀,25年的开拓创新,新华电脑教育已为70多万的新华学子开拓美好前程,为中国信息化发展培养了众多IT精英。
美好未来需要自己创造,未来机会需要自己寻找,有梦想才有希望,如果你依然为你的打工生涯郁郁寡欢,如果你想摆脱不如意成绩带来的低靡烦恼而重铸新的希望,为自己的将来谋求好的发展,那么,不妨让自己坚定决心续拼一把。
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用爱与责任,发掘你较精彩的一面。新年新希望,相信未来的你,青春依然炫彩,希望依然斑斓,前景依然美好,选择新华,成功就在不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