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学院新闻 更多

我院开班盛典隆重开启

时间:   来源:网络运营中心   浏览量:

2013年5月28日,一个天气晴朗的日子里,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新生班开班典礼仪式在阶梯教室隆重举行。会场布置得特别温馨,全体新生统一着装,犹如一场盛大的节日庆典。

 

2013年5月28日,一个天气晴朗的日子里,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新生班开班典礼仪式在阶梯教室隆重举行。会场布置得特别温馨,全体新生统一着装,犹如一场盛大的节日庆典。
111.jpg
主持人闪亮登场 
 
在青春激昂的旋律里,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副院长及各部门负责人步入主席台就坐,现场掌声异常热烈。
1.jpg
 
2.jpg
学院领导和全体新生学子共同观看“青春风采”视频
 
典礼开始,开场的短片播放,顿时间激起现场同学们无比的热情。荧幕上,每个班级,每个学子展现的快乐和笑容,充满着青春的美丽和力量。
在主持人热情洋溢的致辞后,轻盈舒缓的歌曲《感恩的心》唱响起来,20位新生代表走上前台,用美丽的舞姿和灿烂的笑容演绎了一曲感动的青春之歌。
3.jpg
20位新生学子上前台表演《感恩的心》
 
41.jpg
新生家长深情发言
 
在温馨的旋律中,感动随处蔓延。在热烈的掌声中,网传1301班的新生家长代表走上台前,倾情分享了她对学院的感激和对孩子的期望。她深情地告诉说,自从孩子入校以来,她感觉孩子真的变了,变得积极多了,懂事多了。孩子学会开始体贴父母,懂得感恩,懂得如何面对自己的学习和生活了。她细数班主任老师们对孩子的体贴入微的关心,表达着对学院老师们的无限敬意。
4.jpg
全体新生庄严宣誓
 
之后,新生学子冷润奇同学作代表发言,并引导新生宣誓。在场的每位同学用较响亮的声音庄严宣誓,表达着自己的雄心壮志和坚定决心。
5.jpg
 学生处柳毅主任宣读班委名单
 
6.jpg
成功学子代表发言
 
7.jpg
班主任们的诚恳致辞,让同学们感动不已
 
紧接着,学生处柳毅主任宣读新生班班委名单,成功学子做代表发言。
银幕上播放着各新生班级班主任的热情诚恳的致辞,让现场同学们欣喜和感动不已。
8.jpg
 教务处李福泉主任发言
 
9.jpg
 学生处创就业指导中心袁平平主管发言
 
照片 585.jpg
 学生处王衡主管发言
10.jpg
 教务处考试考证中心何洁主管发言
在各部门负责人诚挚的寄语后,我院副院长管如锁对全体新生学子提出三点期望:其一,大家应以人为镜,反观自我,学会自我分析,做正确的选择,做正确的事情;其二,要有一颗感恩的心,用心做学问,宽容待人;其三,要培养良好的道德素养,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11.jpg
 我院副院长管如锁寄语
 
照片 534.jpg
开班盛典完美落幕
 
接近尾声,多彩的礼花四处散漫,现场一片欢腾。管如锁副院长宣布2013级新班正式开班,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新生班开班盛典完美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