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学院新闻 更多

因为有梦,所以有未来

时间:   来源:网络运营中心   浏览量:

他们是肖志奇和夏赞谱,2012届毕业学子。毕业近两月,就荣升为公司部门策划经理,人事经理。在他们的心里,始终怀揣着一个美丽的梦。他们始终坚定,因为有梦,所以有美好未来。

 

他们是肖志奇和夏赞谱,2012届毕业学子。毕业近两月,就已凭超强的学习力和有效的管理力荣升为人人康公司部门策划经理,人事经理。
之后,他们的事业发展越来越好,发展空间亦越来越大,慢慢地,功到自然成,一年后,开始了各自的创业崛起之路。
2013年5月21日,我院创就业指导中心的老师们前往他们的办公地点,看望他们,并悉心了解他们的工作状态及心情动态。
他们欣喜地谈论着自己的工作现状、未来设想,以及创业规划。
1.jpg
肖志奇(左)和夏赞谱 
肖志奇说,路在脚下,只有一步一步走,但是我坚信,只要心中有梦,一定会通向更美好开阔的前方。因为梦想给人力量,给人希望。肖志奇作为曾经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的学生会代表,总是以意气风发、充满正能量的形象,给人以快乐和希望。毕业后,他就开始了一路的自我摸索,从直接进公司高层到自主创业,他走得自然而淡定。
夏赞谱说,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曾经给了他们宝贵的发展平台,在那里,他们不断成长,不断超越自我,提升自我,学校宝贵的锻炼经历,是他们人生中一笔宝贵的财富,也为他们日后工作奠定了坚定的基础。
作为曾经的学生会主席,夏赞谱对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亦是充满感情,在他看来,母校给了他成长的广阔空间,亦给了他人生成长的巨大动力。
因为曾经在学校孜孜不倦的追求,踏踏实实的工作,扎扎实实的学习,如今,他们走上社会,拥有扎实的知识功底和良好的综合素质,能迅速地适应社会并在社会上有所作为。
在融洽的交流中,他们畅谈工作心得并表达对学校的深情感激。
在他们的心里,始终怀揣着一个美丽的梦。他们始终坚定,因为有梦,所以有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