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学院新闻 更多

热烈祝贺我院报名新生喜赢ipad mini大奖

时间:   来源:网络运营中心   浏览量:

近日,我院“新生报名赢取大奖”大型抽奖活动在咨询报名中心隆重举行。网传1302班的夏灿同学喜赢ipad mini大奖。

 

近日,我院“新生报名赢取大奖”大型抽奖活动在咨询报名中心隆重举行。数十名在特定期间预约报名入学的新生学子纷纷而来,随机抽签。
DSC_6736.JPG
新生抽取幸运大奖 
 
DSC_6739.JPG
网传1302班的夏灿同学喜赢ipad mini大奖
 
大家带着满腔热情和期盼,将手伸进抽奖箱,等待令人振奋的瞬间。在阵阵欢快的笑声中,网传1302班的夏灿同学高举双手,宣布自己荣幸赢得ipad mini大奖。现场所有的新生学子一起高呼,纷纷表示祝贺。
DSC_6944.JPG
我院市场部胡滨主任为获奖者颁奖 
 
DSC_6946.JPG
胡滨主任(一排右一)与获奖者网传1302班夏灿同学及抽奖选手合影
 
我院市场部胡滨主任亲手将ipad mini赠送给夏灿同学,并鼓励他好好学习,为实现梦想而不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