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学院新闻 更多

我院2013届第四批学子毕业盛典浓情开启

时间:   来源:网络运营中心   浏览量:

2013年7月5日上午9点30分,我院2013届第四批学生毕业典礼在阶梯教室隆重开启

 

2013年7月5日上午9点30分,我院2013届第四批学子毕业典礼在阶梯教室隆重开启,学院管如锁副院长及各部门负责人作为领导嘉宾出席了毕业盛典。
3.jpg
 主持人闪亮登场
7.jpg
2013届第四批毕业学子汇聚盛典现场
 
4.jpg
全体与会者被精彩视频深深吸引
 
在轻盈而美妙的音乐旋律中,主席台前的视频画面频频闪现,现场的目光瞬间移去,每个人都用心地捕捉——这是2013届毕业学子们往日的青春风采剪辑,之间,班主任老师们诚挚的毕业寄语,毕业学子们发自肺腑的感言,曾经的快乐和感动,都凝聚在一张张美丽的画面里,浓缩在一句句感人至深的言语中。
10.jpg
毕业学子代表发言 
 
5.jpg
主持人现场采访毕业学子
 
视频风采展示完毕,毕业班班主任和毕业生代表分别上台发言,他们动情动声的言说让现场的学子们感动不已。主持人现场采访在座的毕业生学子,同学们真诚地表达对母校的情深,对老师们的敬意。
9.jpg
教师代表粟小苏老师发言 
之后,网络传媒专业带头人作为教师代表发言,致以毕业学子们美好的祝福和真切的期盼。各部门领导也纷纷对毕业学子们说出自己内心较诚挚的祝愿。
14.jpg
市场部胡滨主任发言 
 
13.jpg
教务处李福泉主任发言
 
11.jpg
 学工处袁平平主管发言
 
12.jpg
学工处王衡主管发言
 
在一片感动的祝福声中,我院副院长管如锁发表感言并致以毕业生期望。他向所有现场的毕业学子诚恳地说:“方向比能力重要,能力比知识重要,健康比成绩重要,生活比文凭重要,情商比智商重要。在未来的日子里,大家走上社会,要学会好好工作,更重要的是要学会做人,学会生活。”
15.jpg
我院副院长管如锁致辞 
 
1.jpg
现场毕业学子们用心聆听
 
在一曲《祝你一路顺风》传达的不舍情绪中,教师们心中的千言万语化作一句深深的祝福:祝各位毕业学子健康快乐,祝各位毕业学子一路顺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