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学院新闻 更多

我院师生共享篮球盛宴

时间:   来源:就业指导中心   浏览量:

刚结束不久的第九届“新华杯”篮球赛总决赛落下帷幕,此时此刻,一场师生共享的篮球友谊赛又浓情开启。

 

刚结束不久的第九届新华杯篮球赛总决赛落下帷幕,此时此刻,一场师生共享的篮球友谊赛又浓情开启。校园内充盈着运动的气息,一个个充满活力的青春身影呈现于每个角落。
1.jpg
裁判员利落开球
 
7.jpg
 速跑抢球
 
2.jpg
精彩截球
 
赛场上,教师队和学生队的选手们个个精神振奋,现场气氛火爆,呼声连连。速跑,扣篮,抢断……这些师生运动员们有如雄鹰般展翅,振臂一呼,力量无穷。
4.jpg
 
 
5.jpg
视球如宝
 
他们在场上展现着娴熟球技,尽显飒爽英姿。这是一场强强对决针尖对麦芒的激烈比拼,更是一场师生共享运动乐趣的欢快盛宴。运动员们火热的激情和奋力的拼搏,令人兴奋的抢球进球精彩瞬间,点燃了啦啦队观众们的火热激情。现场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欢乐蔓延每个人的心间。
6.jpg
 奋力一投
 
3.jpg
心随球动
 
这是一场激烈的运动交锋,更是一场盛宴的欢乐共享,一份师生情谊的凝聚。
处处洋溢着青春气息的校园里,我院师生全体健身,阳光体育、欢乐生活的风潮正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