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学院新闻 更多

我院2013年秋季新生军训正式拉开帷幕

时间:   来源:网络运营中心   浏览量:

2013年10月28日,秋风飒爽的日子里,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2013年秋季军训正式拉开序幕。上午9点整,军训动员大会在学院活动广场隆重举行。

 

2013年10月28日,秋风飒爽的日子里,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2013年秋季军训正式拉开序幕。上午9点整,军训动员大会在学院活动广场隆重举行。
22.jpg
动员大会现场
 
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嘉宾有: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校区负责人洪强主任,国防科技大学黄泊宁上尉,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市场部胡滨主任、学生处柳毅主任、教务处李福泉主任、总务处安全保障部朱永忠主管。学生处王衡主管主持大会。
1.jpg
军训动员大会由学生处王衡主管主持
 
2.jpg
各位领导嘉宾纷纷入场
 
当激昂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义勇军进行曲》奏响,新生学子们昂首挺胸,庄严地起立敬礼。
会上,市场部胡滨主任首先致辞。他向同学们提出几大要求和希望:认真领会军训的目的和意义,端正态度,牢固树立吃苦耐劳的思想,克服一切畏难情绪,主动积极地去迎接锻炼和考验;严格遵守军训纪律,服从命令,注意安全;接受艰苦训练,力争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军训任务。
3.jpg
市场部胡滨主任致辞
 
学生处柳毅主任进一步提出期望,并条缕清晰地向大家说明军训的作息时间和训练纪律。
6.jpg
学生处柳毅主任宣布军训纪律
 
紧接着,环艺1302班罗超同学作新生代表发言,他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表达了新生学子们对未来校园美好生活的憧憬及对军训严加要求自己的坚定决心。之后,黄泊宁上尉向全体新生提出严格要求和训练期望,他希望同学们以此难得的好时机,加强训练,增强体质,陶冶情操,强化本领。
I8.jpg
环艺1302班罗超同学作新生代表发言
 
9.jpg
黄泊宁上尉向全体新生提出严格要求和训练期望
 
 7.jpg 
全体新生斗志昂扬
 
活动场上的新生学子们,个个精神抖擞,意气风发,他们将以昂扬的姿态、坚定的信心,迎接接下来的艰苦训练和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