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学院新闻 更多

练就好本领,赢得好工作

时间:   来源:大公网   浏览量:

就业是人生的一大课题。找工作难,这是个老生长谈的话题,自从用人制度改革以后,人才供求矛盾便一下子突显出来,企业要包子,而学校供应的是蛋糕,不对口嘛!要做到人尽其

 

就业是人生的一大课题。找工作难,这是个老生长谈的话题,自从用人制度改革以后,人才供求矛盾便一下子突显出来,企业要包子,而学校供应的是蛋糕,不对口嘛!要做到人尽其才,物尽其用,那只有按照企业的用人需求,培养实用型、技能型的专业人才。
照片 1241.jpg
以就业为导向的职业教育,恰恰弥补了传统教育的不足,它是以培养社会紧缺、企业急需的实用型人才的主的按需供求模式,适应了社会对人才的要求,自然毕业的学生能够很快的找到合适的工作岗位。
各种“项目实训班”、“定向就业班”让全体学子轻松掌握精湛IT技能。
工作,我只想要一份稳定的工作!这也许是很多高中生或初中毕业生的愿意,不求拿到多么高的工资,但较好是能够自己养活自己。这是多么简单的要求呀,然而,还是很难达到。所谓磨刀不误砍柴功,只有先学到一身好的本领,才有可以获得一份好的工作。如果现在就去找工作,能找到什么样的呢?高中或者初中毕业,没有一门过硬的技能在身,要么去建筑工地做劳力,要么在生产车间当工人,这里并没有歧视其它工种的意思,只是作为有理想、有能力的年轻人,完全有能力获得更好的发展机会。
怎么样才能找到好工作呢?来自行业权威人士的回答是:选择名牌教育,让好工作来找你吧!
从现在开始,就选择全国著名的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校,学习时下较热门的IT技能,获得一份过硬的本领,那将是让你终身受益的宝贵财富。
新华电脑教育是我国职业教育的领航者,办学24年,已经成功的培养出60万名成功学子。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校始终以与进俱进的精神,紧跟时代潮流,所设置的专业均是较适合于企业需求的。严格的教学管理,先进的教学方式,过硬的技能训练,全面的职业素质培养,使学生们完全能够适应现代企业的用人需求。选择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校,让好工作到学校来找你!
 
 文章来源:http://zy.takungpao.com/shangqiu/2013/220_10_0716_244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