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学院新闻 更多

初中生考不上高中怎么办?

时间:   来源:网络运营中心   浏览量:

初中生考不上高中怎么办?是打工还是出钱念高中?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为你支招。

 

_MG_9745.JPG

 

 

 

 

 

初中生考不上高中怎么办?如今人们在教育上走的都是传统路线。什么是传统路线?上高中,考大学,考完大学再考研,这是大多数人的思想,时间长花费大,之后能不能找到工作还是未知数。可是考不上高中怎么办呢?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为你解决这个难题。

考不上高中怎么办呢?

是打工还是出钱念高中?

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刘老师认为:对于一个初中的学生来说,没有学历没有技术。在物竞天择、适者生存的现实社会中,如果走向社会将做什么样子的工作?保安,服务员,等等,我想这些工作都不是父母希望孩子做的。那么出钱去上高中,暂且不说钱多钱少,上完高中之后上大学怎么办?这又是一个施加到父母头上的难题。

其实,无论是高中还是大学,读书学习的一个重要目标是安身立命,找份好工作。

如今,IT行业作为我国一大产业,其发展潜力巨大。近年来,IT行业的薪资福利待遇愈见愈涨,许多IT行业技术人员年薪已达10万元左右。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作为湖南省IT职业教育示范基地,已成功为各大企业输送大量人才,从而赢得湖南省电脑培训学校第一品牌的称号。目前,职业教育现已成为当前缓解社会就业难题的一剂良方,而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的毕业学子更是在就业市场中芝麻开花节节高!

作为全国IT教育十大品牌院校,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在同行业中较早提出并实施“技能+学历”人才培养模式,这种“技能+学历”的人才培养模式,既能让学生掌握优秀的专业技能,又能让他们学习到完备的理论知识,拿到公认的正规文凭。多年来,此项教育模式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有一大批学子从中受益。他们在新华IT大学氛围的影响下,不仅学到了专业的电脑技术,还享受到相关的学历服务,通过国家考试拿到相应的大专或本科学历,成为职场上“抢手”的“IT复合型人才”。

条条大路通罗马,初中生可大胆选择职业教育,学一门好技术、拿大学文凭、好就业、轻松工作。据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反馈,现在很多大学生迫于社会变化与市场需求,大多数选择到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回炉再造,选择到职业教育,作为初中生,这可谓是通往成功之路的一条捷径。